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我最愛的男人 變成最陌生的人」
Feb 20th 2014, 23:30

美國一名患罕見癌症的男子班帝(Richard Bandy),接受化療期間因為醫療失誤,導致腦部受損,從此失憶,連結婚多年的妻子也變成陌生人,過往親密的婚姻生活化為烏有。

據美國abc新聞網報導,班帝在2003年40多歲時,證實患上腹膜假黏液瘤(pseudomyxoma peritonei),目前美國僅5000人患此症。班帝當時接受手術,但手術出錯,班帝嚴重內出血,導致腦缺氧。雖然後來班帝戰勝病魔,但從此開始失去所有長期和短期記憶。與班帝結婚35年的梨兒(Lea),在班帝眼前,梨兒竟變成了陌生人。

班帝形容自己已忘記人生大部份片段,包括校園生活、子女出生、結婚之日等都忘了,「連做愛的感覺也記不起來」。班帝的人生完全變成一張白紙,梨兒和子女們必須重新和班帝交流,讓班帝適應「新的人生」。之後梨兒和班帝旅居印度和法國兩年,通過在新環境生活,重新建立夫妻關係。

近日梨兒著書,敘述這10年來與班帝和其他家人的生活經歷,坦言「我所愛的男人,如今判若兩人,我為失去那個他而悲傷,這也是驚奇所在。但我能否也愛這位『陌生男子』,需要時間來考驗我。」(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梨兒坦言,「我所愛的男人,如今判若兩人,我為失去那個他而悲傷,這也是驚奇所在。但我能否也愛這位『陌生男子』,需要時間來考驗我。」翻自美國abc新聞網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