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無奈的分手
Feb 21st 2014, 07:57, by lalala129

作者lalala129 (啦啦啦)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無奈的分手

時間Fri Feb 21 07:57:18 2014

負面情緒抱怨文注意 從去年3月14號開始交往至今已經快滿1年 我不敢說我有高有富有帥有多好 不過我很善良 直到上一週,我女友在line上面問我 「你有跟你家人討論過結婚這件事嗎?」 因為我家境算小貧,他擔心我沒辦法辦婚禮以及扶養小孩 我有試著去討論,但是得到的答案卻是「等事情來了總有辦法解決」 他又問了我「事情是指什麼?先懷孕嗎?」 我沒辦法回答,真的$$$$$很現實的 下一句就是「那我們之後各自生活吧」 就沒有後續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也不敢去捥留,我知道我還沒辦法去照顧一個女人、一個家庭 但是至今已經過了1週了,我還是念念不忘會常常看他fb的動態 是否在線上,有更新了什麼動態,我知道死纏爛打是很不好的行為 但是我還是忘不了... 也許在這邊能得到一些安慰,或是另一種釋懷的方法 至少我只是想舒發一下心情 聽了一晚的身不由己,真的越聽越像我 晚上在高速公路開車時,聽到副歌片段眼框都是淚水 第一次愛,第一次分手 原來這就是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39.118

luckydogasdf:拍拍,我也是剛分手的人,一起走出自己的人生吧 02/21 08: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