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我懷疑我遇到求職詐欺
Mar 7th 2014, 22:17, by GermanNavy

作者GermanNavy (三兄弟最弱的一個)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我懷疑我遇到求職詐欺

時間Fri Mar 7 22:17:18 2014

剛剛透過某人力公司的介紹面試了一個職位 人力公司本身應該沒有問題,是網路上算有名的小公司 但面試的公司疑點非常多 首先,他面試的地方是台北車站裡的一家咖啡廳 沒有看到公司或實際工作場所的狀況下 希望我明天晚上之前就可以給他回覆 而後天晚上就要到花蓮報到,自備工作衣物 但又沒有提供書面錄取通知 公司提供住的地方是飯店 並且解釋不清楚他希望我們未來所做的職務的內容 也沒有職務的名稱 所用的解釋是公司才剛開始,職務分配未來才會明朗 並且表示我們要先掛名在其他家公司名下學習低階技術 然後不能對這家公司的其他員工表示,我跟另外2人其實是另一家公司的員工 想請各位可以幫我分析這家公司到底正不正常... 如果他拿走我一整份的履歷表+影印證明文件(畢業證書、退伍令、技能證照) 我可能會有甚麼損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8.229 ※ 編輯: GermanNavy 來自: 123.193.38.229 (03/07 2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