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告知要去夜店玩,該擔心嗎?
Mar 23rd 2014, 13:50,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告知要去夜店玩,該擔心嗎?

時間Sun Mar 23 13:50:24 2014

※ 引述《as09206 (Bonnieee_IN A GOOD WAY)》之銘言: : 也怕他被妹貼((本人認為我朋友擔心太多了= =哈哈偷噓), : 或是他跟人家要聯絡方式之類的..... : 他之前就有莫名加根本不認識的妹仔的前科, 加不認識的女生?是在哪裡加?怎麼加?加了以後有做過什麼事情嗎? 到底是因為只有加過讓你沒有安全感,還是加過後有做過什麼行為讓你沒有安全感 為什麼最關鍵的地方你只有一句話帶過 前者的話,是你自己有問題,因為這種比較莫名其妙,有些玩遊戲會加些莫名其妙的人 來獲得遊戲功能道具 後者要看男生做過什麼事情來判斷是否有問題,但最關鍵的地方你輕描淡寫過去 真不知道你真正擔心的是什麼事情? : 但他覺得我擔心太多了, : 不過就是去個夜店, : 我問他去夜店的目的是什麼? : 他說聽音樂喝酒, 看你說是第一次去,如果真的是第一次去,會有這種誤解很正常 當然也要看是去什麼樣的店,若是專門泡妹用的店,聽音樂?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 但有一種店,真的是可以專門聽音樂喝酒,有一個個開放隔間坐位,裡面有耳機 可以用機器點選自己想聽的音樂專心地享受〈不過不代表不能把妹〉 : 然後又問我說:為什麼之前去PUB就可以,夜店就不行? : 可是PUB那次是他們一群男生去的, : 這次只有三個人((其實本人我不懂一群男生跟三個人的差別在哪?= =一直噓係嘞?XD) 老實說,你真的想辯論贏對方,你就要去真實了解各種資訊 這樣對方的唬爛就騙不了你, 或是根本不想辯論勝利,只是想耍任性,我不准你吃青菜,就是不准 我管青菜健康不健康,就是不准 那就直接承認是你的任性,不用講一大堆道理,然後就看對方會不會接受 看是笑笑地摸妳的頭說:真是拿你沒辦法 還是上ptt發文說:我的女友是公主怎麼辦? : 然後又扯扯扯一堆,過程中我一直哭一直哭, : 因為我覺得好無力為什麼又因為這個吵架, : 為什麼他又跟我講一堆道理, : 為什麼他像是告知我而已, : 而且不是決定當下馬上說的。 : 結果後來他說不去了,再後來我們達成協議還是決定讓他去, : 但是不要跟妹要聯絡方式或是靠太近, : 但其實說實在這麼遠我也管不到看不到對不對, : 是不是該放心的讓他去?還是不該放心讓他去? : 只是想問問女生們發生這種事情會在意嗎??????QAQQQ : 代PO結束_ : 請大大們給我煩惱的朋友一個意見吧=_=" : 謝謝~~~~~~~~~~~~~~~~~~~~~ 誰知道,就算不跟妹要,他朋友要到給他,就不算是他跟妹要 妹主動給他,也不算是他跟妹要, 妹的聯絡紙條不小心掉了,他撿起來保管,然後想法子通知對方還回去也不算是他跟妹要 現場跟妹只有一夸克距離,也沒有太近啊,反正你又看不到要怎麼證實 真的有心要玩,有一大堆玩法可以玩且又不算是欺騙 而你要別人怎麼你意見,最關鍵的地方什麼都沒說 很難讓人確定,到底是你個人的歇斯底里莫名其妙, 還是你男友真的有問題,早就千人斬還在裝處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42.1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