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詢問]14吋筆電包選擇-能收納三到四本筆記&書籍!
Mar 24th 2014, 14:27

後背包揹了六年終於還是壞了~所以興起購買的念頭,今年來版上蒐集資訊看了各位板友的推薦,不過還是沒有個底~整理以下需求,希望各位朋友能給我些採買建議:

需求:
裝14吋筆電(Lenovo t420s)、平板、電源線
A4活頁資料夾兩本、兩本B5活頁筆記本、文具
防潑水、可側放礦泉水瓶子(可有可無)

說明:
我經常會騎前往圖書館使用筆電與念書,所以常常除了十四吋筆電外,裡頭都會放置兩本a4活頁資料、一本b5活頁筆記本與一本工商日誌,為了減輕重量,教科書都會拆書來減輕重量,最後考量下雨天也希望可以防潑水功能。

我預算約1800~3000(希望最多兩千五就可以入手)

不知道各位能否提供我一些產品資訊,剛找到一款Targus Spruce 15.6 吋綠活環保電腦後背包,還不知道好不好,希望能多納入些選擇進來,若各位有看到這文章後,能給我些建議。

ps:去年曾拿airewalk來裝以上物品,但是總覺得airwalk的本身重量稍重,加上背後多兩條扣環帶子,使我有些不舒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