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Re: [心得] 只是疑問
Apr 14th 2014, 10:12, by aoLivia

作者aoLivia (吐司布丁娘)

看板give

標題Re: [心得] 只是疑問

時間Mon Apr 14 10:12:27 2014

本版發生過 有板友被檢舉贈送過期食物 因為在法律上贈送視同販賣 所以只要法律禁止在網路上販售的 本版也一律不可以贈送 (所以隱形眼鏡不能送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對於法律不是很懂 不過我們收到相關單位通知信都會第一時間刪除 至於後續的問題 目前是還沒有板友回報過 提醒大家贈送物品惜福之餘 也不要讓自己麻煩惹上身喔 =============以下閒聊分隔線================ 根據我老木的說法 東西放冷凍就不會壞 保存期限只是印來檢查用 所以我從小到大吃了不少過期食物 我家還有放了二十年的調味料服役中 冰箱裡面的東西我就不想去清點使用期限了 我看過過期五年的鮮奶油 冏 我覺得我現在有腸躁症一定是因為長年吃過期食物 ※ 引述《dogyo (快來幫我)》之銘言: : 為何過期的東西要送人阿 : 看到不少這樣文章 無戰意 : 只是很好奇 不是都拿去丟掉嗎? : 只是疑問 -- 吐司不會吐絲愛吃吐司 http://www.onlypet.com.tw/cat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156.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ive/M.1397441550.A.BF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