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動新聞】辛龍砸千萬 劉真夏威夷婚禮圓夢
Jun 9th 2014, 23:11

辛龍與劉真昨在夏威夷歐胡島Ocean Crystal Chapel教堂舉行婚禮,在22位親友見證下,劉真被250萬元、2.2克拉的鑽戒套牢,2人唸誓詞時忍不住落淚。

今日出版的《蘋果》報導,夏威夷是劉真嚮往的海島,辛龍不但寫了夏威夷情歌《親愛的啊囉哈》送劉真,並一手規劃夏威夷海島教堂婚禮。辛龍說:「第一次跟她約會,我就知道她是我的唯一,從沒有這種感覺,她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懂她要什麼,她想要海島、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禮,我跟她一起完成。」劉真說:「我很滿意老公的安排,畢竟姊妹淘全是他招待過來,都是按照我的想法去作。」此趟海島婚禮辛龍埋單,包括婚戒花費近1千萬元。(方翊倩/綜合報導)

劉真(左)挽辛龍步出夏威夷的教堂,臉上洋溢新婚喜悅。

劉真戴2.2克拉鑽戒光彩奪目。

劉真(左)和辛龍在教堂完婚,她激動落淚。

劉真(右)和辛龍在池畔接吻,海豚跳舞祝賀。

辛龍(右)在教堂迎接新娘劉真到來。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