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失事機長超時工作?民航局:違法可罰3百萬
Jul 25th 2014, 07:30

(更新:增加民航局影片)

復興航空發生空難造成48人罹難,《自由時報》報導,有復興地勤爆料,失事班機機長李義良當天高雄-馬公來回飛了兩趟,質疑超時。另還有復興空姐在臉書上PO文感嘆,指航空業很心酸,颱風天不飛被罵,飛也被罵,「客人敢坐,我們就得飛」。復興航空則否認機長超時工作,指國內線一天飛2趟符合規定。民航局則表示,將徹查和了解復興航空機組員工時,違規將罰60萬到300萬元,目前法令對機組員工時都有嚴格規定。(李姿慧/台北報導)
 
復航空姐臉書全文:

一早起床也吃不下,就去行天宮拜拜了。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甚至爸爸的朋友也在問,你們的留言與問候讓我感到窩心。
航空業真的很心酸,颱風天不飛被罵,飛也被罵。
我信任我們家的教官,飛行一年半以來每天上機都開開心心打工,就算亂流再大也是晃晃就開心下班。當然我也在颱風天飛過小鳥,整趟晃得亂七八糟我飲料也是照樣送,我敢打工是因為我放心把性命交給教官交給公司…前晚飛東京落桃園時,因為颱風影響我們重飛了3次。每拉起來的瞬間我都不感到害怕,因為我相信教官就算落不了也會平安帶我們轉降。
昨天落上海時,從地勤那得知GE222的訊息…剩下的我真的不想再提。
在新聞上看到你們的名字,眼淚不用一秒就掉下來。看到你們的照片因為這原因被PO出來…我真的好不捨
我還記得去年9月,連著與學長飛了三天,聽了你很多理想跟看法,覺得你條件好到何必來這當空服員…上次與你一起飛你一直開玩笑K我,下班後答應我下次一起飛決不再K我…。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飛是去年的12月,隔天我就要出國。妳連免稅品都還不能賣也還沒繳過錢,隔天是待命的妳二話不說的答應要幫我再跑一趟繳錢…每次在機場看到妳,和妳一起飛妳都開心的和我打招呼…我印象好深刻妳告訴我妳願意接我的高雄班,妳願意幫我飛小島…。
飛行20多年的義良教官,跟有點低調又總不給我們添麻煩的江冠興教官…因為有你們,讓我們每一次飛行可以放心的打工。
從畢業後就開始從事服務業的我,早就習慣沒有颱風假這回事…但颱風天飛行真的不是開玩笑,真的不是習慣就好就好…鐵路可以停駛,公車可以減班,捷運也可以拉長班次間距…但一個航班2、3百人不是可以隨便停飛…上回玉兔颱風我也飛了國內線,客人敢坐我們就得敢飛!!偶爾載到真的逼不得已要趕回家的客人我也會感到欣慰…但我真的無法接受上來問我們怎麼敢飛的客人…。
我還保有那不可奢求的期望,你們還在

祈求天上飛的打工人天天Happy landing

出版時間:12:44
更新時間:15:30

【更多生活新聞訊息,請加入《蘋果生活八爪魚》粉絲團】
 

李義良(右)抱著外孫與二女兒合照。家屬提供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