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Simple & Affordable SMS!

Text messages have a 95% open rate within 5 minutes. Over 50,000 businesses, non-profits, and groups rely on Ez Texting for their SMS marketing. Sign up 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誰能?救救國字臉,請介紹桃園中壢地區肉毒桿菌權威診所或醫
Aug 2nd 2014, 21:13

我其實並不胖

可是因為我的大餅臉

所以常被誤會我是個胖子

拍照時我總是臉最大的那個

所以之前的我非常的討厭拍照

要不然就躲得遠遠的

我也希望自己能像王心淩的臉一樣這麼小

不管什麼角度拍照都那麼美

於是我聽我的朋友介紹

來到了桃園的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我覺得價錢合理打的劑量也是屬於高單位的

更重要的是這裡的醫師都是原廠顧問講師

而巴黎國際時尚診所也是肉毒桿菌的示範診所

這麼多頭銜讓我非常有信心

打的過程非常舒服

幾乎不太痛

還教我如何辨別原廠

第一次看到保妥適的真面目

並且是在我面前現抽現打

也教我如自我檢查咀嚼肌

現在我已經打完一個多月了

咀嚼肌幾乎不見了

臉型也變得比較順

國字臉也改善了

我本來害怕打肉毒要永遠打下去

其實不用!!!

只要劑量對,醫生技術好

之後少吃硬的食物

隔半年打一次

約打三次就能維持喔!!

現在我每天都要自拍一下

對自己的臉型更有自信了

相信你也可以喔!!

順便提一下

我打完肉毒並沒有表情僵硬喔

會表情僵硬取決於醫師技術和劑量

所以這點不用擔心喔!!

大大推薦喔你喔!!

診所網址: http://www.drparis.com.tw

希望對你有幫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