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LG 掃地機器人讓我一肚子火! 該拿去Costco退貨嗎?
Aug 23rd 2014, 18:45

小弟搬新家, 因此萌生了想買台掃地機器人來減輕做家事的負擔的念頭,
之前爬了網路一堆文章, 原本鎖定iBorot /Neato 這兩家大廠.

後來看了一位有名的部落客486, 大堆LG VR6270LVM 這台機器人,
而且也有影片和使用心得, 加上Costco 也有在賣這台,
因此就直接殺去買了回來用.

但至今已使用1個多月,
能完全順利掃完整間房子的天數大約一個手的指頭而已,
幾乎都要靠我每天手動去把卡住的機器人救出來( 越救越火大),

在準備退貨之前,
我怕是我家家具擺放不好, 過於雜亂, 或是對機器人期望太高, 誤會了這台機器,
畢竟這台機器是有名的部落客大力推薦, 又是LG 最近在推的機種.

所以想PO出機器人陣亡的圖片,
請教有 iRobot/Neato/LG 機器人的大大是否也會發生如此情況:

下圖: 卡在IKEA買的椅子腳中間:

下圖: 爬上電風扇底座一點點後, 卡在風扇底座和除濕機之間:

下圖: 下去瑜珈墊後(大約1.5cm的厚度), 前面有沙發腳, 就直接停在那邊發出訊號要人救:

和上圖一樣, 另外一個角度拍攝:

下圖: 爬上工業扇的底座後, 就懸空死在那邊:

下圖: 無印量品的懶骨頭外包布被機器人掃把轉進去打結,
但無印量品的布其實挺厚實, 且裡面的保力龍很紮實,外表的布其實很服貼,
想不透怎麼捲進去的:

下圖: 某天一樣被卡在IKEA買的椅子腳下面:

和上圖一樣, 另外一個角度拍攝:

下圖: 這個就真的陣亡得很神奇, 我本來以為那天是被網路線纏住,
但想想不對阿, 為了機器人, 我把全家的網路線都懸空了, 怎麼還會被卡住:

下圖: 把機器人移開, 真的沒有任何現纏住, 可是機器人就是莫名其妙在那邊納涼休息:

下圖: 一樣是爬上電風扇底座後, 就死在那邊:

下圖: 某天又卡在椅子腳中間, 總不能要我把全部椅子都換掉吧:

下圖: 這個更神奇, 爬到電視櫃下面後, 就不動了, 也沒有卡住 :

下圖: 電視櫃下面的空間很大, 不可能會卡住阿:

下圖: 和上次一樣, 我以為被電線纏柱了:

下圖: 結果移開後, 根本完全沒事, 我開始機器人是不是因為情緒不好而罷工呢?

小弟正在猶豫要不要拿去好事多退貨, 雖然LG G2帶給我很多驚奇的體驗,
但這台LG 卻讓我一肚子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