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台灣北部
台北、基隆、桃竹苗地區的自助旅行資訊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2014台北走一回-韓記老虎麵食館(推)
Sep 3rd 2014, 07:08, by nicole0330

剛好消失了一個月,我又回來了。過去的一個月,本人沒有偷懶,而是跑去看世界回來分享呀!我在5月跟下人跑了去捷克及荷蘭,然後再快速地去了台北一趟找朋友。其實我之前德國的遊記還未完,不過我要先插播一下今次在台北的食記!話說下先生是超級牛肉麵迷,每次去台灣也要迫害我陪他吃牛肉麵。(其實我自己也很愛吃!)本來我們只知道永康牛肉麵,後來朋友介紹了牛店及林東芳牛肉麵就已經覺得夠開心了。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台灣的朋友大推這家牛肉麵已經很想試,結果到埗第二天要立即衝去。在永康街的韓記一點也不難找,離東門站約10分鐘,不過一路上就有很多不同的CAFE,小吃~邊吃邊走很快就到了。(下人:力你到底是要吃多少東西?)之前在網路上看過,韓記要等位的,幸好我們那天去到不是午飯時間,很快就有位置。韓記最有名的是麻辣麵,在門口就看到不同的辣醬,心中在希望我不會辣死。除了牛肉,他們也有羊及豬肉麵。此點單紙不是我們的,是上一手遺留下來的~而我們每人都點了一碗牛肉冬粉,我點了微辣下人則點了小辣。牛肉不是平日吃牛肉麵的牛腱而是肥牛!我最愛的肥牛(在地上翻滾)而且有大量的蔥蒜,是濃味人最愛!
除了牛肉,他們的麵也有豆皮及芽菜。吸了辣湯的豆皮很嗆但也很入味,不過吃完會覺得很內疚,應該要肥死、熱氣死了。還有大量鴨血!有人不吃鴨血又不吃豆芽,統統奉獻給我~我覺得韓記的湯底根本是麻辣鍋的湯底吧(湯底是真的可以買走的,應該大家真的是用來做麻辣鍋吧!)冬粉吸了辣湯根本是殺人不填命,我是弱雞~只吃微辣已經受不了。不過,吃辣就是要愈辣愈過癮,冬粉又有嚼勁,我愛!不過,肥牛有點老~但沒有影響整體的口感。另外,的很愛他們的鴨血,不腥又入味。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86894
我們也單點了豆皮,不過我覺得有湯更好吃。吃完辣,可以免費吃店定準備的綠豆水清熱解辣,我狂吃了三碗(偏食怪死都不肯吃!難怪他長不高)

想要加辣的朋友可以自行調配,我有聞到辣椒的香味不過我真的不可以挑戰否則我怕我會變成歐陽瘋…吃過一次,我們都已經愛上這裡了,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裡呀!

金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3號
電話:02-2391-3483
營業時間:11:30-21:00

微風分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6號(市民大安路口)
電話:02-2711-1595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30

原文:http://wp.me/p3n7Xu-HH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