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急》SM練習生
Sep 8th 2014, 03:49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4-09-08 11:49:07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呃...各位好喔
我今年14歲國三,2000年的
身高目前是166或167吧(希望還會長高)
體重我會努力減肥的!!!(目前57啦)
想要明年會考後去試試看啦!
我一直有個明星夢XDD希望以後每個人都可以對我刮目相看:)
雖然我知道會很苦,但未了我的大大大夢想,我會撐下去的!!!
所以煩請有經驗的(希望是有當過練習生)大大們幫我解答。
1.明年15歲這個年齡適不適合?
2.SM認為身高體重的黃金比例是?
3.我的同學認為我唱歌還不錯聽,我自己不管做什麼是三不五時也會來幾句;跳舞是沒什麼學過(同學有敎過一點ㄦ),不過我也頗有興趣。這樣可以嘛?
4.我不會韓文,選上了公司會敎?英文有過全民英檢初級,但也稱不上頂好。這樣可以嗎?
5.我會彈鋼琴,有過YAMAHA鋼琴檢定6級,會加分嗎?
6.如果要在海外徵選,要\可以季國際信嗎?選上機率高不高?內容物要寄什麼過去?需要填什麼資料嗎?
7.明年的6 7月SM有要徵選海外練習生嗎?最近一期的徵選是再什麼時候?還是他有網路徵選呢?
8.想說既然是明年準備徵選,那在這一年中,我能充實自己什麼嗎?
9.SM公司的地址?寄國際信要照什麼方式寫?
10.選上了要有什麼心理準備?
11.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謝謝各位喔 :) 還有問題我會補充的:)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韓國藝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