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新鮮人求批自傳,不想再當米蟲了!
Sep 11th 2014, 01:59, by danielenini

作者danielenini (超人妮爾)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新鮮人求批自傳,不想再當米蟲了!

時間Thu Sep 11 01:59:07 2014

大家好,不好意思打擾大家,可是我真的不想當米蟲了! 雖然爸媽嘴上不說,但每天看到我就是一臉無奈的樣子 :( 真的覺得對不起他們! 我今年剛從中字輩的中文系雙修英文系畢業,是個延畢生。 由於六月份參加美國打工,八月底剛回來。 想說快點找份工作! 這幾周上人力銀行網站找了些工作,但都石沈大海... 想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自傳出了什麼問題? 有爬過文也有用谷歌大神,但還是覺得自傳寫的很不好, 一定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請大家不要客氣,用力的批吧! 先謝謝大家! 感激不盡!! 自傳開始: 您好,我是___,畢業於國立____中國文學系與英美語文學系。 在求學階段,本身很喜歡挑戰與學習新的事物,曾參加校內外英語比賽數次, 都獲得前五名的成績,雖不算優異,但我在比賽過程中學到如何對抗壓力。 同時,為了檢測自己的實力與鞭策自己,也參加英語檢定,在高二時順利通過全民英檢 中高級。 上大學後,本於自身個性較為外向、主動,除學習外,也參加系上創宣、公關部、羽球隊 與親善大使團。擔任親善時,曾任課程組組長,組員十餘人,除負責安排團內訓練課程外 ,也製作團手冊、翻譯文章與接待貴賓。從社團活動中,深刻地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 性,也對待人處事有更深的認識,甚至也加強了危機處理能力,例如:曾有位講師臨時無 法來上課,當下立即回報大使團隸屬單位,並立刻與組員討論補救方案,大家發揮合作精 神,分工合作,組長負責向50位實習團員說明情況,其餘人員負責將預先準備好的講義發 下,改以小組討論來完成這堂課。 除校內活動,在暑假我也參加外交部青年大使團,前往邦交國擔任志工與文化交流。兩次 的經驗,除大開眼界,也對不同文化有進一步的了解,甚至因為居住環境、語言、民俗風 情都不同,適應能力與語言也有所進步!此外,也了解到語言是很重要的,所以在大二時 考取多益855分,並選修兩學期的日文跟法文課程,這部分會繼續學習下去,並考取檢定 考。 工作經驗部分,曾當過研究助理,展場及廣告代銷公司的工讀生。 擔任助理時,研究分析檔案、搜集資料並整理建檔、跑公文與報帳,雖然繁雜但訓練了我 的耐心與細心。擔任展場工讀生時,是負責販售日本的水果與食品,雖然時間不長,但是 學到如何跟客人應對進退,也學到一些販售技巧。而在廣告公司時,除接待客人、準備茶 點外,也做市場調查。由於市調涉及的面向很廣,除要先確定目的並鎖定目標外,也要做 資料分析與整理,除了訓練細心與耐心外,口條也有所加強。 在校時,同學與師長覺得我是個認真又負責的人,辦事也十分有效率,而身為社會新鮮人 ,面對自己從未接觸的行業,我有的是一顆熱忱的心,期許自己能展現最好的一面,為企 業帶來價值。我不怕挫折與挑戰,期望能與工作夥伴一同成長。 感謝您於百忙之中撥冗閱讀我的自傳,希望有機會再面談時更詳細的報告相關細節。謝謝! 謝謝大家花那麼多時間看完! 請大家幫幫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26.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371950.A.00E.html

ppppman: 八月底剛回來也沒多久呀 壓力別太大 你能說一下你找了多 09/11 02:07

ppppman: 少間公司嗎?還有投遞的工作類型是什麼? 09/11 02:07

ppppman: 第一段個人覺得你直接講大學就好了 看到後面才知道是講高 09/11 02:08

ppppman: 中 年代有點久遠了 還有課業上你有學什麼特別的課程嗎 09/11 02:09

ppppman: 我的意思是我沒看到你在學校課業學到什麼 有其他管理或 09/11 02:10

ppppman: 或找尋職缺相關課程嗎 因為不知道你找什麼類型 建議履歷 09/11 0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