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仁者無敵 西方人的心聲:法輪大法好
Sep 12th 2014, 01:14

倫敦街頭12年的靜坐故事

文:文華

很多英國民眾知曉法輪功,是從倫敦中領館前的和平抗議開始的。(新紀元)

十多年來,英國主流媒體在談到法輪功時,總會提到中領館前的抗議,一位英國國會議員還動情地說:想知道什麼叫和平請願嗎?到中領館前面去看看吧!很多英國民眾知曉法輪功,也是從使館前的抗議開始的,人們口耳相傳,目前沒聽說法輪功的人很少了。

「迫害一天不停止,抗議一天不結束」,自從2002年6月5日開始,在倫敦最繁華的商業街牛津大道附近中領館大樓對面就多了一群人或一個人:他們24小時不間斷地出現在那裡,或坐或站,他們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華人也有西人,有學生有教授,有初到待業的難民,也有家藏萬貫的富豪。

坐在倫敦街頭的他們,到底是群怎樣的人呢?他們為何堅持在此靜坐呢?他們用這樣和平的方式來抗議殘暴的中共,能管用嗎?

12年來,無論是漫天飛雪的嚴冬,還是烈日炎炎的盛夏,無論是綿綿不斷的秋雨,還是肆虐無情的暴風,無論是喧囂熱鬧的白天,還是清涼孤寂的夜晚,這裡,在正對著中共國旗國徽的地方,永遠都會有至少一個人堅守在那裡,他們就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分時段輪流靜坐,一天24小時,一週七天,一年365天,12年如一日。自願參與的靜坐將持續下去,直到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一刻。

參與靜坐的人沒有什麼組織,大家都是自願參與,也沒有所謂的負責人。十多年走過來,前前後後大概有100多個學員參與了中領館前的抗議,目前經常參與的可能有20多人。

十多年來,英國主流媒體在談到法輪功時,總會提到中領館前的抗議,一位英國國會議員還動情地說:想知道什麼叫和平請願嗎?到中領館前面去看看吧!很多英國民眾知曉法輪功,也是從使館前的抗議開始的,人們口耳相傳,目前沒聽說法輪功的人很少了。

2013年6月5日,抗議11周年的當天,明慧網的記者曾對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街頭12年的靜坐進行了24小時的連線報導。 記者隨機採訪了其中幾位,包括以下這幾位西方人。

(在此之前的2012年12月13日,一位來倫敦攻讀碩士的加拿大學生也自費拍攝製作了一部電視紀錄片,記錄了在氣溫攝氏2度的寒冷冬日,法輪功學員是如何度過這24小時的,以及他們的內心感受。參見:http://vimeo.com/60598430)

教師托尼的心聲:法輪大法好

托尼(Anthony David Archer)1947年出生在英國東部,當過老師,會多國語言,2001年當時55歲的他在找尋到法輪功後,認為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會鼓勵陷於困境的人類走上正途、走向美好,他認為有必要把這個發現告訴更多人。

「你從這裡的媒體和政府那都聽不到法輪功的真實資訊,大家故意保持沉默,於是我們法輪功學員不得不站出來發聲。我想向人們傳遞這樣的信息:法輪功與我們每個人都有關,不只是中國人的事兒,法輪功事關整個人類未來。」為了更好的向中國人講真相,這位英國老人還自學了中文,他那句發自心扉的洋腔:「法輪大法好」,給很多大陸遊客留下極深的印象。


托尼(右)和高郁冬靜坐抗暴。(大紀元)

退休骨科醫生羅伯特,2000年就獨自來到中領館前靜坐

羅伯特出生在蘇格蘭,退休前是位骨科醫生,不過他從事過很多職業:森林植樹員、教師等,用他的話說,他的一生都在探索人為什麼活著。他去過印度,學習過很多修煉方法,他和英國著名外交官、曾兩次授勳的弗蘭西斯.瑟羅爵士(Lord Francis Thurlow)是好朋友。倆人曾經約定:誰先找到真正的修煉法門,一定要盡快告訴對方,結果羅伯特先找到,於是兩人都成了法輪功學員。


最早到倫敦中領館前靜坐抗暴的退休骨科醫生羅伯特.吉布森(Robert Gibson)(左一),右一為他的老友瑟羅爵士。(新紀元)

2000年10月,當明慧網傳出山東招遠警察打死法輪功學員趙金華的事後,這位英國老人的心就被素不相識的中國農村婦女的慘死所打動:他獨自一人來到中領館前,從早上使館上班一直靜坐到晚上他們下班,無論颳風下雨,第二天接著來,就這樣,兩天、三天、四天……他在那靜坐了整整一周,中領館也沒有接受他遞交的抗議信。

以色列的英國人Lilach Hazan,聖誕節守候中國使館前

Lilach Hazan,41歲,是來自以色列的英國人,她在一家著名快遞公司工作。每周她會四次在使館前度過大約14小時的時光。由於聖誕節期間有幾天倫敦沒有公共交通,她就會提前在大使館附近的旅店租一個床位,每天走路去使館。很多年在萬家團聚的聖誕節,她都是這樣獨自守候在大使館門前的大街上。


Lilach Hazan在使館前煉功。(攝影╱菲爾.歌勒)

護士Karen Chang:發現真我 提高了尊重寬容他人的能力

Karen Chang是來自英國本土的護士。她在美國衣阿華大學做交換項目時第一次看到了法輪功。「這個功法是如此美麗寧靜,他們雙手抱在頭頂上方,跟遠處寂靜的樹林正好形成一個完美的鏡像對應畫面。剛開始學煉法輪功時,我發現每個動作都需要一定程度的自我約束和忍耐,但當身體和精神上超越各種不適後,我找到了內心的祥和寧靜,這相應提高了我對他人尊重和寬容的能力。發現真我,把我從快節奏的不斷競爭的城市氛圍中解救出來,我不再擔心自己會在現代生活的壓力中迷失自我。」

幼教工作者蒂莉:中共把帶來人生幸福的修煉當罪惡 荒唐無恥

蒂莉是位幼兒教育工作者。四年多來下班後她會趕到使館前抗議。她強調她要告訴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彌天大罪:「我坐在這裡,我要讓中共知道:我在英國有修煉法輪功的權利。法輪功讓我感受到平和與真正的幸福,而中共在中國大陸把帶來人生幸福的修煉當作罪惡,還有比你中共更荒唐無恥的嗎?」

陌生人的感動

菲爾.歌勒(Phil Le Gal)是一位住在倫敦的法國攝影師。2010年3月6日至7日的一整天裡,他連續24小時跟蹤拍攝了當日值班的六位法輪功學員的煉功情況,每小時照一張,最後他把這24張照片收錄在一本題為《八萬七千六百六十》的攝影專輯裡,自費印刷出來後,他送給了法輪功學員。


《八萬七千六百六十》攝影專輯中的法輪功學員托尼的照片。(攝影╱菲爾.歌勒)

「想知道什麼叫和平請願嗎?到中領館前面去看看吧!」很多英國民眾知曉法輪功,是從使館前的和平抗議開始的。

2010年8月的一天,一封信悄悄地留在了法輪功展板前。「親愛的女士: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無論天氣如何,每天當我駕駛貨車經過,我都看到你在打坐。我被你的行動展現的平和、單純和寧靜所感動,這種感動讓我認真思考自己的生活,儘管我有房子住,也有存款,但我無法擺脫每日襲來的憂慮和挫折以及時常感受的妒嫉。我對你非常感激,因為你的出現激勵我反思自己,並因此得到心靈的平靜。」傑夫.彼得斯(Geoff Peters)的信表達了很多人的共同心聲。

──摘轉編自新紀元周刊:〈倫敦街頭12年的靜坐〉(第383期2014/06/26)


責任編輯:古容

美東時間: 2014-09-11 20:00:30 PM 【萬年曆】 【投稿/爆料】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8/28/n4235620.htm仁者無敵-西方人的心聲-法輪大法好.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