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女友有追求者,我應該怎麼做?女朋友星座是雙子座的
Jul 13th 2013, 00:03

你不用擔心這麼多
你和她吵架,反而把事情弄的更糟
你應該要對你女友更多關心
我之前和你差不多狀況
一直擔心女友會不會被追走

結果反而自己減少對她的關懷
最後女友提出分手
没想到結局會變得如此
到最後,有一位朋友和我不錯
在國外讀完書,回國來找我
他是讀心理學的,他知道我的事情後

告訴我,有一個網站都是心理學老師寫出來的愛情文章
你去看看,應該對你會有幫助,於是我去看後
真的是和我朋友說的一樣
只是一開始我花了很多時間去看懂它
因為裏面有點深奧

再看一次時,就不會難懂了
我經過一個月左右時間
才和我女朋友的感情合好
至於追求者看到我們二人這麼好
也退場了,我想我是真的
用對方式,之前真的都是不對的
反而讓我們二人感情更加不好
女朋友才會和我分手

現在我很珍惜這一切,或許提供給你
這個網址,你可以去看看可否幫到你
http://tw.myblog.yahoo.com/west-florida
你可以仔細去看看
希望你能和女朋友感情更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