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桃園八德 Tina廚房
Jul 13th 2013, 19:33, by bcxxxx

作者bcxxxx (bcxxxx)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桃園八德 Tina廚房

時間Sat Jul 13 19:33:40 2013

餐廳名稱:Tina廚房(八德店) 消費時間:2013/07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1315號 電話:(03)3650326 營業時間:9: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400~500元/人 有無包廂:X 推薦菜色:麵包、濃湯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http://twinkle25.pixnet.net/blog/post/152063872 以下為純文字分享版: 自從過年吃的小大餐千葉火鍋後,就幾乎沒有再上館子了,連日來為了就業的事也很煩心 ,整天工作工作工作覺得人生都要發瘋,這時剛好有人提出去吃一頓好的,慰勞全家辛苦 半年,順便一掃憂鬱的氣氛,所以我們就到了這家遠近馳名的Tina廚房囉~ 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Tina廚房八德店的消費方式,就是點一道主餐(價位大概在300~400 之間),自助沙拉吧和濃湯區可以無限享用,另外還會送一籃麵包,無限次數續用,套餐 用畢則有飲料和手工蛋糕。須加一成服務費。 在前往之前,我上網google過這家餐廳,發現以前的經營方式好像不是這樣,以前是像西 堤那樣一道一道送上來,現在是自己去拿,這兩種方式我都OK,不過這次的座位我坐裡面 ,要進出真的有點麻煩,但這樣我就可以挑我自己想吃或不想吃的東西(我不吃沙拉啊~ ),有利有弊。 1.沙拉自助吧:有機蔬果好滋味(應該吧) 自助吧的東西我只有吃一項--蒟蒻果凍,這個蒟蒻果凍好好吃,店家特別標榜是「純植 物性蒟蒻」,不含人工香料,吃起來有冬瓜茶味道超美味,QQ甜甜的,我大概吃了十來塊 吧! 生菜沙拉則是全有機蔬菜,醬料很多喔!有紅酒醋、蜂蜜芥末、水果優格等,每個 人都拿了好大一盤喔!感覺拿來開胃很不錯。 2.濃湯區:三種湯頭供君選擇 濃湯區部分表現非常棒!有玉米濃湯、羅宋湯和一道類似肉骨茶的湯。先說說老少咸宜玉 米濃湯吧!這個玉米湯幾乎是每家餐廳的基本款,多虧如此是不是罐頭湯一喝就知道,我 覺得這家的玉米濃湯不是罐頭,為什麼呢?關鍵在「洋蔥」!她們家的洋蔥可以咬,吃起 來又脆又甜,一般喝的玉米湯就算吃了也不知道是洋蔥,只覺得糊糊的一塊東西,玉米很 飽滿,一定一定要加切小塊的麵包混著吃喔!麵包超好吃! 另外羅宋湯我個人超級超級愛,很香很多蔬菜,素食者可以大膽吃不用怕,蔬菜燉得滿入 味的,老人家也可以輕鬆享用,重點是不會很酸!這點真的是十分滿分的十分,我爸超怕 酸,但這湯他喝了三碗,直說很好喝呢~ 肉骨茶我沒喝,聽說滿鹹的,這點無從證實。(老實說我不確定是不是肉骨茶,有點忘記 了) 3.無限供應麵包:多種口味吃不完 為什麼我沙拉吧只吃一種?為什麼我喝不了三種湯?原因就是餐桌上空了又補補了又空的 麵包!麵包一直是Tina廚房的招牌,不但有機,口味如天上星星數不清的多,那天我吃了 紅豆抹茶口味、巧克力口味和五穀雜糧口味,最推熱熱的巧克力,好好吃喔~巧克力漿從 麵包裡滲出來,真的很好吃!這幾個麵包下去大概就飽了,但是我的主餐目前還沒到啊啊 啊啊~ 4.主餐上菜:烤時蔬+雞腿排清爽無負擔 呵呵呵呵主餐終於上了,我點的是雞腿排+烤時蔬雙拼,雞腿排吃起來老實說沒有很驚豔 耶,就......雞腿排,普通雞肉這樣,烤時蔬很鮮甜,包含甜椒、菇類、玉米、蘆筍等, 沒有什麼醬料,僅是簡單烘烤,一開始吃真的沒什麼味道,吃到最後越吃越好吃!蔬菜鮮 甜都跑出來了,我個人很中意這道主菜,蔬菜可以中和油膩感,很棒! 此外我吃了其他人的主餐,分別是烤豬腳和咖哩蝦,烤豬腳推薦愛肉的男孩,真的好大一 份吃都吃不完,沾上蜂蜜芥末醬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咖哩蝦莫約有8~10隻蝦子,是炸 蝦,所以會等比較久喔~ 5.飲料和手工蛋糕:布朗尼很濃密 吃到這邊我已經飽到翻白眼了,飲料熱水果茶直接打包,布朗尼很濃,不會太甜,是我喜 歡的口味!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次前往Tina廚房,不得不說食物表現真的還好,不過在小木屋裡用餐,搭配窗外八德生 態公園的景致,真的感到非常悠閒與放鬆~我建議全家大小一起來,用完餐後還可以外面 散散步,別有一番情調喔! 整體滿意度:★★★☆ 食物滿意度:★★★ 用餐環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12.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