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討論] 行駛高速公路請勿造成他人危險
Jul 23rd 2013, 21:42, by kybody

作者kybody (既無聊又空虛)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行駛高速公路請勿造成他人危險

時間Tue Jul 23 21:42:25 2013

※ 引述《boafans (包子不理狗)》之銘言: 恕刪 先談談法條好了,今天真的要咬文嚼字的話, 可以最高時速於內車道行駛 這我龜毛一點我可以說: "我表速就還沒到最高速,你前車佔住內車道還不滾?!" 然後龜車說: "馬的我都最高速行駛了,你後面車超速我幹嘛讓你?!" 這時候我只能說,是否超速是否為最高速,不是自己表速或GPS可以認定的, 請洽紅斑馬杯杯~ 喔對了,高速公路還有一條10km/h的誤差容許範圍, 我一路台南台北跑了近百趟GPS車速比限速+10km/h定速在跑(包含ETC), 我沒接過超速罰單或被斑馬攔下來過~ 再來,談談安全性! 今天不論高不高速,不論兩線三線四線,你不覺得中間安全多了嗎? 對面車道的狀況,隔著安全島,國一還隔著大樹,你絕對看不到, 把自己逼死在最沒空間的地方幹嘛?中間車道至少還可以左閃右閃, 失控打滑沒ESP搞不好還有機會跳個圓舞曲安然無事繼續開, 凡事留點空間給自己嘛~生活夠緊繃了,連開車都緊繃多累啊~ 我發誓,我真的是你原文中,那10%的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1.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