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劈腿對象條件比我好
Jul 26th 2013, 15:47, by miawoods

作者miawoods (井上小餅乾)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劈腿對象條件比我好

時間Fri Jul 26 15:47:53 2013

※ 引述《Radcars (無言以對)》之銘言: (手機排版請見諒) 如果要我選擇, 我也寧可對方劈的人條件比我差, 這樣心裡充滿幹意, 總好過當下那種被全盤否定、 自信心蕩然無存的感覺。 所以我明白原po的痛苦, 可是我想跟你說,我之後也明白了 你絕對有可能在另一個人眼中 是條件遠超過原本那小三的。 我前兩任都是被劈, 第一任年紀還小, 嚴格來說第二任才是我的初戀。 我們交往兩年多,有一年時間(也許超過) 都是和別人重疊的狀態... 我、前男友的父母都被蒙在鼓裡, 因為高中時期認識的, 所有高中同學除了前男友的至交, 也都不知道。 所以我算"官方版"。 但他上了大學後切斷所有我與他認識的人 的管道和相處機會, 應該大概在這個時間點被吳鳳的XD 之後除了他爸媽那邊, 所有的人應該都覺得那女的才是官方板, 而我是死纏爛打想當小三的怪女人。 他從以前就會誇那個女生笑起來很正、 很溫柔、很有親和力等等, 同時會嫌我沒胸沒身材、臉肥、 (我當時158/42不知怎麼肥) 他是嫌我臉肥嫌到我綁馬尾 他就會罵我噁心,叫我不要露出臉頰。 此外也嫌我不溫柔不愛笑等等。 可是因為那女的高中時是他同學A的女友, 他礙於同儕之情,等到他們分手後才接手。 附帶一提他們交往期間, 那女的還因為吵架跑去跟同學B睡。 一個女生全班男生才不過十人 (我念男生很少的士商) 就跟三個人睡過,前男友還把她當寶, 我現在只會覺得什麼鍋配什麼蓋。 但當時我和原po一樣, 知道的當下世界都崩壞了。 我無意在男方的msn好友相簿發現 他上星期才帶我去過的景點照片, 但裡面的人是他和那女生, 親密合照且過夜多日, 而且去的時間比我們更早。 後來問他他都說是利用她幫我們開路, 先跟她去看看怎麼玩好玩這樣, 史上最爛劈腿藉口也差不多這樣, 最蠢的是我還逼自己相信= = 後來被我抓到多次後, 他甚至也懶得否認,開始求我放過他。 也開始用很難聽的話罵我, 繼續神格化那個女生。 我當時承受的侮辱和不甘心, 實在沒辦法形容。 我的個性很硬、那時年紀又小, 又是獨生女,所以其實曾經非常依賴他, 被這樣折辱下甚至起過輕生的念頭, 但好險我沒為了這人渣做這種蠢事, 四個月後認識了現任, 交往至今七年多, 到今天他還是把我當人生中最重要的寶貝在疼, 每天形影不離。 我條件很差嗎? 現任剛好喜歡單眼皮女生, 我天生娃娃臉,長得很孩子氣之外, 發育也比別人遲, 和現任交往後胸部也從A到C, 腿從小就細,以前過瘦是鳥仔腳, 現在變被班上評為腿最漂亮的女生。 配上小孩臉現任表示非常喜歡。 也有人說被劈後會找條件差的男人療傷, 前男友是個黑胖子,只有一個高而已, 長得像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變醜版。 可是因為高中時念女校被捧很高, 所以自我感覺很好。 而現任則是當年的帥哥一個, 雖然偏小白臉型不是我從小內心期待的樣子, 但是個性比前任man 100倍, 很會照顧及保護我。 (現在已經發福了哈哈哈但我一樣愛) 我想告訴原po妳一定是某人內心的女神, 而且那個人真的不見得比你前任差。 你的人生因為人渣而跌倒, 算是史無前例的雖事了, 之後你就算什麼也不做也只會變好。 就怕你不但什麼也不做, 還在內心繼續輕賤自己, 原本最糟的處境想要更糟, 就只有你自己決定讓它更糟。 你肯勇敢分手已經比當初的我勇敢的多, 我當時甚至一度願意改當小三, 跑好幾次前任的大學等他, 只求問一句為什麼? 然後他明知我在校園等他 還帶著那女的去吃飯回家了。 那麼低能的我之後都能遇見我現任 那麼疼愛我的人, 我可以預見你的未來一定能比我幸福。 被劈腿這種事絕對不可能輕易放下, 就像此文依舊帶著恨意一樣XD 但不同的是, 當時我是恨他怎麼這樣對我, 以及怎麼會有那麼沒道德觀的女生, 現在則是恨當時沒快點抽身, 早點迎向幸福的現任。 希望妳能平心靜氣、 安穩渡過這段易胡思亂想的難熬階段。 妳一定要放心地等, 在這段時間找回被他抹去的自我, 用完整的自己去迎接下一段真正的幸福。 -- 內心住了個宅男的假少女.歡迎女孩們一起LOL\(‧Q‧)/ http://www.facebook.com/chocom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3.83

AppleAlice:劈的人條件比較差不會超幹,想說"這種貨色你也行?!"嗎? 07/26 15:51

ilovejoke:推原po 真的超正 07/26 16:12

happytoyz:我可以偷加FB嗎哈哈哈,我是個有癡漢魂的少女(? 07/26 16: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