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淨膚雷射很多功效我了,但是淨膚打幾次才會出現咧?
Jul 31st 2013, 05:32

001
回答者: 多 多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 臉部保養
回答時間: 2013-07-31 13:38:10

其實不用去淨膚、換膚喔!
我都是用這瓶胜肽酸*煥膚*修護*原液
它除了清除我臉上的老舊角質、毛孔阻塞還抑制我那超會出油的T字
我覺得我的毛孔變小了連臉上一些小細紋都不見了!
我的A朋友,他是男的,臉上有很多痘痘跟粉刺,用了這瓶臉變的超平滑的
另外一個B朋友,她是敏感肌,吃海鮮臉就會腫的跟豬頭一樣,擦什麼保養品,臉馬上就紅通通,這瓶拯救了她的敏感肌
我們遇到救星了!
這瓶要在化妝水後用,一個禮拜3次
我們都是一起買3瓶,還送的1瓶就給我B朋友的媽咪用,她媽咪有肝斑,用了這瓶後也一直跟我們說她的斑變淡、變白許多,她買菜的姐妹伴都以為她去做醫美^^
網址: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259&CID=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