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該不該堅持、繼續
Aug 23rd 2013, 18:38, by dumplingice

作者dumplingice (為台灣祈福)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該不該堅持、繼續

時間Fri Aug 23 18:38:35 2013

各位晚安、您好。 由於大叔最近遭遇到些問題 所以逛了逛ptt 便跑到了這裡跪求詢問 由於時間的不留情面,不知不覺也來到30歲 身邊的朋友穩定的穩定、結婚的也結婚了 雖然真的沒想過自己也會遇上這樣的窘境 但一個不小心在人生的路上卻還是被遇到了 年輕時說有個女孩嫌過我不上進不努力 為了尊嚴也為了生活,扛起上一代的爛攤子 開始了早上工作下午兼職晚上念書的生活 只是為了符合這社會對一個男人可能的期待 運氣好了一點的拼上了一個月有五萬多的工作 卻依然只是步入另一種苦不堪言的世界 時間的壓榨,生活品質的犧牲,身心俱疲 這些年下來數不清所謂個自由的夜晚 雖然偶有花火、些許荒唐卻還是沒能修成正果 到了這年紀能怎麼樣的也早就怎麼樣了 不能怎麼樣的也不會到現在才怎麼樣 夜生活的刀光劍影更是讓我感到備感壓力 單身倒也成了一種莫名其妙的享受 我不假思索不帶掩飾的反省了自己 到底是人緣不好?家庭失和? 還是條件差到沒有女人看得上? 才導致活在人口密度極高的寂寞台北 卻必須離群索居的單身,想一想好像都不是 其實我朋友不算少,待人也還算誠懇 親戚們也都很愛我,關心也沒少過 至於條件方面的話,我想我還有那麼一點把握 若不是不肯妥協,要騙幾個美眉其實也不是難事 然而,最近遇上一個對象讓大叔我真的很動心很迷戀 只是隨著時間的拉長,很多問題卻也一目了然 簡單來說好了不知道各位大大們是否看過鐘點戰 她的確真的就是那樣白富美的千金 而我呢!基本上跟來自貧民區的男主角一樣貧民 不一樣的地方只有我完全沒有他那麼帥 但我們彼此之間的架構大概是這樣建立起來 真的慶幸的是她的公主病症狀不是那麼嚴重 但我知道我的包袱和能力,是我再怎麼去努力 也不可能彌補彼此之間上一代的巨大差距 今年的她剛從大學畢業。但是她似乎很忙 常常的已讀不回,時好時壞話語對我明示暗示 (你們懂得,已讀不回真的是史上最天殺的發明) 但她獨無有偶的關心、偶爾貼給我聽的歌曲 常常讓我覺得在差不多了、該好好收手的時候 又丟給我一塊餅乾讓我開心感動甚至是期待 (各位前輩你們懂嗎!?真的很#@!$%#$%&) 年輕時的那些年,我花了八年十年追了一個女孩 但最後還是雲淡風輕,用青春的可能換一個不確定 我想接下來我也沒有那麼多個五年十年能浪費 而彼此距離之間和現實生活上的狀態 讓我不得不想捫心自問是不是該要堅持繼續 該不該繼續,還是說是不是有那麼一點的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3.6 ※ 編輯: dumplingice 來自: 114.42.183.6 (08/23 18:39)

wenzz:平常心,多線操作,分散風險吧。 08/23 18:41

bowaveradio:大叔三十歲 女孩方畢業 對方千金身 叔無萬貫財 08/23 18:42

shihyang2006:找出你能讓她幸福的點 不然的話不要越級打怪 08/23 18:54

shihyang2006:光是經濟上的差距 就會讓你們生活品質都不一樣了 08/23 18:54

Casval:投資有道︰如果沒有鐵定的內線,不要壓身家。 08/23 18:55

bowaveradio:問情何所去 已讀不回信 勸君心泰然 歲月莫等閒 08/23 18:57

belucky:大叔叔 看你對自己頗自信的阿 騙個美眉都說沒問題 衝阿 08/23 18: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