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換膚除杏仁酸換膚還有什麼換膚療程適合比較敏感的皮膚呢?
Sep 16th 2013, 04:56

知識問題|

發問者: Erica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9-16 12:56:19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換膚療程好像比較常見的是杏仁酸換膚,
還有什麼換膚療程有做過得不錯嗎?尤其皮膚敏感適合的換膚??

001

同樣也是身為過敏兒的我 這個困擾我也有過
後來買了買1送1的樂敏✧康益生菌 ✧
讓我開始從內慢慢調理過敏體質 成人只要每日1-2次 每次2-3粒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198&CID=4
<<❶幫助消化❷維持消化道機能❸改變細菌叢生態>>
<<❹使排便順暢❺調整體質❻調節生理機能❼健康維持>
以上都是從S美人的官網PO過來的~夠貼心吧^^
想了解的更詳細可以直接複製我PO上來的網址就可以囉
另外過敏膚質也不是每種保養品都可以用的
只要一用錯臉皮就會開始變成猴子屁股<泛紅>、奇<癢>無比
所以保養品我都不敢隨便亂買、隨便亂試
之後是買了阿姨介紹我使用的六胜肽敏✧膚精華露
這一瓶擦上去很好吸收不黏膩 而且保濕度也很好喔
非常適合我的敏感膚質 就這樣內用外在一起來
讓我的過敏老毛病從此遠離我囉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74&CID=2
S美人的產品也都有通過國家大廠GMP的合格認證
還有投保明台產物保險2000萬喔!!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臉部保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