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Akuma 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Feb 3rd 2014, 08:37, by feijo

作者feijo (肥啾)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Akuma 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時間Mon Feb 3 08:37:50 2014

齁齁齁 大家好啊!! 這片面膜效果實在太讓我驚喜 所以晨跑回來立刻跟大家分享 就在此獻出我的美保版首PO了>///ˋ (敷完面膜是配合卡尼爾淡斑精華、歐蕾敏感滋潤保濕乳液) 但是!! 隔天起床後效果整個出現!! 早上洗臉(沒有用洗面乳)前後肌膚都非常透亮、滑嫩 毛孔也因為保濕足夠縮得非常小 皮膚摸起來超級滑嫩細緻(好久沒有感受到了T_T) (我在鏡子前看超久 整個捨不得洗臉XDDD) 就連晨跑回來洗完澡後還是一樣好摸!! 不過就沒有剛起床時那麼透亮 但這蠻正常的,我可以接受:P (早上洗完臉搭配專科美白化妝水、歐蕾敏感滋潤保濕乳液) 而多的面膜精華液我拿來擦身體 身體的皮膚也是變得很好摸! (參考:身體乳液是使用科皙佳永久花) 一片25的面膜我覺得能有這樣的效果我覺得非常好!! 預算不高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硬要挑缺點的話 我覺得面膜剪裁部分人中可以做寬一點 (T.T.的剪裁就很棒>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06.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