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還是分開了
Mar 2nd 2014, 08:26, by juduy5341

作者juduy5341 (banana)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還是分開了

時間Sun Mar 2 08:26:34 2014

心情雖然平靜 但還是想找人抒發一下 交往了快7個月 第一個月就提分手過兩天又提出復合 大家都說他不是個好東西(指對於感情上) 也沒那麼喜歡我 明明都知道卻還是接受了 想說試試看 剛開始都還不錯 出去玩也很愉快 慢慢的問題還是出現了 我們的個性天差地遠 共識默契也非常少 需要很長的磨合 我總是很糾結為什麼你不願意跟我說心事 從我認識沒多久 就被你吸引住 大家都說看不透你 我就是想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認識一年到交往7個月 卻從來沒一次真正聽到你說心事 也許是我用錯方法逼迫你 可能給你太強烈的壓力 還記得在交往前 你追一個女生是我們的共同好友D 當時我們想約你出來 那女生打電話你卻說你不來 所以我打電話給你 問你怎麼了 你的口氣聽起來心情不是很好 只跟我說你們去就好 之後跟D見到面 她卻說出你心情低落的原因 這件事情我深深記在心裡 才知道認識這一年我還是無法讓你談吐心事 在一起也沒辦法 讓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因為這一直都是我很在意的點 但是我也知道就是你沒那麼的喜歡我 所以我怎樣努力也沒辦法 連一個好朋友都是困難都是問題 想到你雖然追求過一些女孩 是很認真的去追求 雖然都失敗收場 其實我很羨幕他們 為什麼不是我 你很單純也很善良 但是可能你寂寞久了 剛好我送上門 你也想說 這樣放掉很捨不得 明知道我是認真 提什麼復合??? 你覺得這樣在這樣下去都是痛苦 所以提出暫時分開來想想 我覺得提這跟分手沒兩樣 你一直講 或許我們就這樣暫時這樣 當朋友也不錯 可我聽來覺得永遠一輩子都是朋友也只能是朋友 甚至是個過客而已 要找到愛自己的很難 但是要找到自己喜愛的也很難 所以我才不想輕易放棄 你提出這樣的要求 其實我有想過 覺得我們是在硬撐 但是想到分開後 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我在這兩者之間掙扎 我曾經問過D為什麼你不接受他? 她說跟他就只是朋友的感覺 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也提到 他內心比較不願意對人訴說 她說 因為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心事不願說) 何必這樣痛苦 明明都知道卻還是往火坑跳了 我也真的笨 純粹心情抒發而已 唉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2.41

kaojin:感情也是需要培養的,對方也有意繼續,試著接受吧! 03/02 08:58

kaojin:你的點可能是他心事都跟別人講都不跟你說,導致你的不信任 03/02 09:00

kaojin:但有時垃圾就是要丟進垃圾桶的,而不是丟給身邊的人擔心 03/02 09:02

kaojin:試著去找你們之間的平衡點吧! 03/02 09:04

icexfox:(拍拍 03/02 0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