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Luxgen S5 Turbo 跟 Toyoto Altis 無法決定下手
Mar 1st 2014, 18:32

請問各位一下,想買車子,我有作功課,也有爬文看了之前有關這二部車(如主旨)的開箱評價等等的文章。說實話,真的是越來越不知道怎麼選擇。我的預算是ntd 700000上下。上下班,跑公司業務用。假日偶爾與家人出遊。目前我還沒結婚。當然也沒小孩的問題。等以後賺更多的錢或是有老婆小孩再換好的與安全等級高的車子。我不是全年熱血駕駛。順順開,當然偶爾會重踩油門(一年看有沒有5次),但,我會以個人安全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為首要考量。所以有幾點提問。

1 Toyota Altis底盤偏軟,而且看過之前幾篇文章有關Altis底盤的介紹,讓我對後輪支撐的車架偏薄,內裝感覺還滿陽春的。引擎的部份,我可以接受,細膩且線性。而且它的優點是妥善率,能見度高,換修零件也比較便宜。

2 Luxgen S5 Turbo.看似內裝豪華,可是塑膠味太貴。底盤也比較具有剛性不偏軟。但我對Luxgen的妥善率沒有太大的信心,因為都是高科技設備,壞了要花很多錢,但又有人說Luxgen的車子零件壞了在保固期內可以免費換新,但保固後呢? 另外引擎的部份,感覺沒有Toyota來的細膩。

以上,說了,這麼多。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給我一些意見。
對了,這筆買車的錢是我自己的錢,我不想要家人幫忙出錢。這也是對我父母一個體貼的表現。我覺得啦。
再麻煩各位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