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瑤婷同人:兩個媽媽06
Mar 2nd 2014, 14:25, by longdog

作者longdog (狗狗)

看板SET

標題[創作] 瑤婷同人:兩個媽媽06

時間Sun Mar 2 14:25:55 2014

因為作者無法PO上PTT 故幫忙代PO 作者:Laurel Cai ---------------------------------- 六、 客廳裡燈光昏黃、輕柔的音樂微微播送著,沙發上偶爾傳來一兩聲的換氣聲、喘息氣打亂 了音樂的節拍…… 曉婷雙手勾著她眼前撐著身子,生怕壓到她的女人,她媚眼如絲地深深望著思瑤的雙眼, 眼中、腦海滿滿地只有眼前的女人:「思瑤……」 「曉婷…妳好美……」思瑤從曉婷深邃的黑眸之中,看見自己的倒影,她忍不住正要再吻 住曉婷時,該死的電話聲響起了! 現場綺麗的氣氛頓時蕩然無存……「曉婷,對不起哦……」思瑤從曉婷的身上爬了起來, 習慣性地拉整了一下衣服,然後輕咳了一聲才接起電話:「喂,小熊找媽什麼事?」 曉婷無奈也只能跟著起身,然後她橫了思瑤一眼,正想在思瑤的耳邊說些什麼時,這時換 她的手機響起,她拿起手機一看,抿著嘴接起電話:「爸,有什麼事嗎?」接著拿起桌上 的杯子往廚房走去。 不一會,曉婷從廚房內拿出一杯紅酒,她看見思瑤已經掛了電話,一邊往思瑤那走去。思 瑤從她的手中接過酒杯,然後將曉婷整個人攬入了她的懷中,曉婷縮起雙腿依偎在思瑤懷 裡,一邊對著手機那頭說著:「好,我知道了,後天中午前我和思瑤會帶著瑤婷和曉思、 媽回去吃飯的,那就先這樣了,爸,晚安。」 曉婷有點不耐煩地將手機隨手往桌上一放,接著回頭問說:「小熊怎麼了?」 「沒什麼事,只是問我明天有沒有空,他明天和珊妮想過來蹭飯吃而已。」思瑤一邊說著 ,一邊將酒杯遞給曉婷。 「明天不是星期五嗎?她們兩個都不用上班嗎?」曉婷一邊搖晃著酒杯、一邊好奇地問著 。 「珊妮是排休的,小熊說他上個月瘋狂加班趕工,這個月可以補休好幾天。」思瑤雙手緊 抱著曉婷,把下頷靠著她的肩上說著。 「嗯……」曉婷心不在焉地回應著思瑤。 「怎麼了?爸說了什麼嗎?」思瑤發現曉婷的情緒不對,所以她用額頭輕輕頂蹭了曉婷的 頭髮問道。 「真不知,為什麼妳可以將這一聲爸喊的這麼地自然……」曉婷突然一把捏住了思瑤的臉 頰說道。 思瑤沒馬上回應曉婷的話,她先拿過曉婷手中的酒杯,將它放到了桌上,然後才雙手牽著 曉婷的雙手,看著曉婷真摰地說:「因為他是妳爸……我知道妳還在氣他當年那些事、還 有前幾天的話……可是,曉婷我還是很感謝他的,因沒他就不會有妳,如果不是因為有了 妳,我想我不會體會到什麼叫人生中真正的快樂。」 「思瑤……妳知道,我最愛妳那一點嗎?」曉婷聽到思瑤的話,她笑著突然話鋒一轉。 「嗯?」思瑤一臉疑問地看著曉婷。 「我最愛妳對我這樣全心的信任,那怕當年我在警察局裡,我叫妳告我和鐘偉哲通姦,妳 那時就算是心痛的快要死了!妳還是依舊照著我的話做了……有很多時候,我承認,是我 任性,可在我們都不願讓彼此傷到傷害時,總是要有一方有所犧牲的!但是這點犧牲是值 得的,沒有當年的那一些小犧牲,我們怎麼會有現在這一種幸福的生活?」曉婷笑說著, 末了她低頭輕吻了思瑤的雙手。 思瑤又讓曉婷感動到雙眼泛著淚光了,曉婷抬起頭看著思瑤,突然語氣又一換地說道:「 還好!當年妳也夠聰明!有把我的話聽進耳裡,沒讓我爸去醫院嗆完妳後,妳就偷偷去做 什麼傻事!還好!妳隔了幾天後,還記得跟我坦白!要不…嘿嘿!妳的下場和後果…妳知 道的!」曉婷挑了一下眉,狡黠地對思瑤說著。 思瑤這時心有餘悸,暗暗地對自己當年的英明,深深地感到佩服,要是當年她真的瞞著曉 婷,去做了什麼傻事的話,依曉婷這腹黑的個性,她這幾年那有這樣的好日子過……「我 親愛的夫人,妳知道的,我什麼事都會跟妳說的,我怎麼可能去做什麼傻事呢?」思瑤馬 上討好說道。 曉婷一副“最好是這樣啦!”的表情看著思瑤,接著說道:「如果不是我積威已久……說 不定當年妳就真的做出什麼傻事了!還自以為“什麼是為我好的傻事”!」 「沒!一定沒有!這一切都是夫人妳想太多了!」思瑤死咬著不鬆口地回應著。 曉婷還想說什麼時,大門突然傳來一陣開鎖的聲響:「是媽她們回來了,我先去開燈。」 曉婷看到思瑤飛快地放開她,然後跑去開啟客廳的大燈,她就一陣好笑。 「媽咪妳看,超大綿花糖耶!美國沒看過這大的!」瑤婷一進客廳就看到曉婷坐在沙發上 ,她立馬拿著綿花糖奔了過來。 思瑤從後面走了過來,曉思見媽咪被霸佔了,所以他轉向了思瑤說:「媽媽,妳看,外婆 說這個叫糖葫蘆的東西,好好吃哦!」 思瑤看著曉思手上還拿著兩串,她正想說什麼時,曉思就又說了一句:「一串給媽媽、一 串給媽咪!」 思瑤讓曉思的話,弄得心底甜甜的,她摸摸曉思的頭說:「媽媽和媽咪吃一串就好了,另 一串你和姐姐分。」 「不可以,現在都快十點了,妳們兩個該去洗澡準備睡覺了,都拿來,明天中午吃完飯後 才可以吃。」曉婷認真地看著兩個小孩說道。 「好吧,那媽咪,妳和媽媽下星期要早點帶我們去逛夜市哦!今天去太晚了,很多攤子都 準備要收了!」瑤婷又開始跟曉婷討價還價了。 「好,媽咪答應妳們,下星期我們直接去夜市吃晚餐,這樣好嗎?」曉婷摸摸瑤婷的頭說 道 「耶!」兩個小孩一陣開心。 「好了,都快去洗澡吧!」思瑤也摸摸曉思的頭說著。 「好,那我和曉思先去洗澡了……那個,外婆,今天我和曉思可不可以也去找妳睡啊?我 和曉思還想聽鬼故事!」瑤婷跑到慧萍的身邊問道。 「鬼故事?!」曉婷一臉好奇地看著慧萍。 「對啊!我和曉思聽煩了什麼公子、王子的故事了,公子、王子再幸福、再閃,也沒有我 們家幸福,沒有媽咪妳們閃的,沒意思……」瑤婷非常認真地說道,曉思在一邊也很認真 地點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7.199

vod800403:推推推 03/02 14:38

esasin:把兩個角色的個性抓得很準,可愛 看到蹭飯我笑了~ 03/02 14: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