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加拿大
加拿大旅遊資訊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AGO美術館/DISTILLERY文創園區 沒有美感也可以逛到腿軟
Apr 28th 2014, 23:43, by Lillianlica

AGO美術館/DISTILLERY文創園區 沒有美感也可以逛到腿軟 - 2014-04-29, 07:43

更多照片和細節文章

因為最近天氣突然開始轉晴

所以就連老師的心情都超級好

我們班決定要去戶外教學!!!

雖然是去我之前去過的DISTILLERY DISTINCT玩耍

但因為本人就是愛死文創園區所以也頗享受的哈哈哈哈

✈ 多倫多遊學 ✈ The Oldest文創園區 Distillery Distinct

這個地方真的是百來不厭

只要你想要就可以一直一直來~~~~~~~

因為學校每個禮拜五只有上半天有課

我在文創園區之後就拉著我朋友到AGO美術館

打算整天藝術一下哈哈哈哈哈

雖然天氣一直忽冷忽熱

但是我對於多倫多的愛還是有增無減喇 ><

倒數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再不好好把握就太對不起自己惹~~~

✙DISTILLERY DISTINCT 校外教學✙

雖然是第二次來到這個地方

我對這的愛還是有增無減

文創園區的味道不管在哪一個國家都有類似的感覺

尤其是這個古酒廠

一直到現在你還是可以找到賣酒的、賣麵包的、賣咖啡的等等的店家

也有一些常設展覽放在文創園區的周遭

非常的藝術氣息~~~

更多照片和細節文章

Apr 28 2014
✈ 多倫多遊學 ✈ 五個國家戶外教學 AGO美術館 沒有美感也可以逛到腿軟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SC01949

因為最近天氣突然開始轉晴

所以就連老師的心情都超級好

我們班決定要去戶外教學!!!

雖然是去我之前去過的DISTILLERY DISTINCT玩耍

但因為本人就是愛死文創園區所以也頗享受的哈哈哈哈

✈ 多倫多遊學 ✈ The Oldest文創園區 Distillery Distinct

這個地方真的是百來不厭

只要你想要就可以一直一直來~~~~~~~

因為學校每個禮拜五只有上半天有課

我在文創園區之後就拉著我朋友到AGO美術館

打算整天藝術一下哈哈哈哈哈

雖然天氣一直忽冷忽熱

但是我對於多倫多的愛還是有增無減喇 ><

倒數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再不好好把握就太對不起自己惹~~~

DSC01173

今天算是這一個禮拜以來

天氣最好的一天了...

竟然沒有下雨而且還有12度的好天氣

我都要哭了媽咪阿

我家這邊到處都是可愛的小動物

有夠享受的~~~~

DSC01176

因為我每天都搭很早很早的公車提早到學校

所以我們學校往往都是空無一人

哈哈每棟教學大樓的中央有一個交誼廳

多半時間是給學生吃飯用的

或是給你在上課前無聊打發時間用

這邊簡單講解一下

ILSC TORONTO有三個分部大樓

MAIN BUILDING 這是最多學生和老師在的大樓,辦公室也是在這裡,所以基本上中午時間三層樓都滿到嚇死人完全沒有空位

ELISABETH 這是第二個主要的大樓,離MB走路約5分鐘的距離,基本上吃飯時間有座位的機率高於MB一點點

AN OTHER 基本上沒有人會去那,只有第一天新生訓練的時候會到那裏

DSC01703

✙DISTILLERY DISTINCT 校外教學✙

雖然是第二次來到這個地方

我對這的愛還是有增無減

文創園區的味道不管在哪一個國家都有類似的感覺

尤其是這個古酒廠

一直到現在你還是可以找到賣酒的、賣麵包的、賣咖啡的等等的店家

也有一些常設展覽放在文創園區的周遭

非常的藝術氣息~~~

DSC01867

我的抽菸韓國喔爸真的是完全諧星

這個大叔偶爾還是會看我的部落格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183346

我覺得他如果發現我最近一直放她的醜照一定會想辦法把我殺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1873

再來就是這個日本男DANCER

我個人認為她真的超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超受女生歡迎= =

還會被著他女朋友跟服務生要電話

每次都被我罵得要死要活

害他很怕我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太討厭劈腿鬼了

吃大便吧

看得懂中文也是一樣快去吃大便

DSC01875

我們來到傳說中全多倫多最好喝的咖啡店

其實我上次有進來過

但是因為所費不貲所以沒有買來喝

直到今天我才聽老師說這是全多倫多最好喝的咖啡哈哈哈哈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183346

所以不喝也不行~~

DSC01882

咖啡館的內部裝潢相當的華麗

但是我覺得其實他的價錢就跟星巴克的差不多

也是不需要太過害怕

整個咖啡廳共有兩層樓

大約是20來個座位

而且多半的人都早早來這喝咖啡又都做很久

所以如果你下午來要極度小心應該是不會有位置

DSC01877

因為我去學校之前就已經喝了一杯咖啡

所以我來這裡只點了蘋果汁

沒有想到熱蘋果汁換算一下也是要台幣120塊錢~~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

熱的....蘋果汁

然後甜到嚇死你!!!!!!!

DSC01893

我的日本劈腿男好友

點了一個很像是蛋糕又很像是糖果的東西

小小幾塊約台幣60塊

吃起來就很像是核桃糕

非常非常非常甜的那種!!!!!

我極度建議你要點這個來吃的話一定要點無糖的熱茶配

不然你就會跟我一樣被糖噎死

DSC01896

✙ AGO 奧大略美術館 ✙

奧大略美術館算是多倫多最大也知名的美術館了

舉凡一切美術的相關事務來到這裡就是藝術家的天堂

但是我本身比起美術實在是更愛所謂的歷史鬼東西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有點過於設計感......

導致我大概逛到三分之一就開始放空

完全需要咖啡來讓我不至於邊逛邊睡覺....我真心對不起這些藝術家

這個美術館位於中國城裏頭

所以離我們學校走路大概10分鐘就到了

有夠有夠的近

一定要記得的是

每個禮拜三晚上6:30過後,免費入場

但因為他周三也只開放到晚上8點半

我個人認為兩個小時你完全逛不完

✙地址:

317 Dundas Street West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5T 1G4

✙電話:416-979-6648
✙門票
Adult $19.50 $25
Senior (65+) $16 $21.50
Student
(Full Time with Valid ID)
$11 $16.50

✙開放時間:

Monday CLOSED
Tuesday 10 am – 5:30 pm
Wednesday 10 am – 8:30 pm
Thursday 10 am – 5:30 pm
Friday 10 am – 5:30 pm
Saturday 10 am – 5:30 pm
Sunday 10 am – 5:30 pm

更多照片和細節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