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搞不懂現在的狀況
Jun 4th 2014, 12:59, by rfps

作者rfps (rfps)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搞不懂現在的狀況

時間Wed Jun 4 12:59:37 2014

跟朋友借帳號來向大家請教問題~ 前兩個月開始去補習班補習英文,因緣際會發現櫃台的工讀生A還蠻漂亮的~ 心中也就默默的記下她,但想說對方肯定有男朋友了也就沒做多想~ 不過就在某次跟櫃台B,櫃檯C打屁聊天時才知道原來對方現在沒有男朋友! 而且以前也都沒有交過~當下真的蠻訝異的!(我跟A都是大三) 櫃台說每次要幫她介紹男生都沒成功,而且說A個性就很單純呆呆的~ 之後不久我在櫃台聊天時,A開始找我說話,心中當然是很開心! 就這樣聊了幾次,在某次聊天時A問我說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啊?(一起唱歌 都是那邊的工讀生和櫃台) 我就答應了~ 在還沒去唱歌前,櫃台B就說欸~A這幾天月經來,明天來記得幫她買巧克力~ 於是我就買了兩條給A,剛好那也是A說她最喜歡吃的~ 後來幾次也都有幫她帶飲料之類的~彼此感覺好像不錯這樣! 後來去唱了歌,唱歌過程也跟她有說有笑的,之後也就跟她要了line~ 之後大約在端午節前兩天line她,問他是否要回家之類的~ 然後她都未讀,過了一天才說他昨晚很晚才剛從家回來這樣~ 就這樣聊了一下,她就又不見了(也是未讀) 大約到晚一點他就又回了~然後就跟她聊一下有趣的事啦~今天發生什麼蠢事,她也跟我 說今天在幹嘛之類的~ 接著又突然不見了~~~ 到今天也都還是未讀~ 所以我實在搞不太懂現在是怎樣一個情況,因為我前兩讓女友都算是比較主動~ 所以說我對這個狀況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857980.A.E5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