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詹姆士倦鳥歸巢重返騎士 熱火Bye Bye
Jul 11th 2014, 16:44

NBA今年暑假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熱火詹姆士(LeBron James),今天做出關於動向最大決定,向《運動畫刊》獨家批露:「我要回家了!(I’m Coming Home)」決定褪下披了4季的熱火戰袍,重披出道曾效力7季「家鄉球隊」騎士的戰袍。
 
詹姆士在接受《運動畫刊》專訪時表示:「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市時,我還沒過重返騎士的問題,但是我有2個小孩,老婆莎凡娜肚子裡還懷了女兒,我開始想到要返鄉扶養小孩的問題,而且隨著日子一天天過,愈有返鄉的念頭,同時看看其他球隊的情況,除了騎士以外,我是不會離開熱火的,只有回家能讓我高興。」
 
詹姆士還強調:「我始終相信我會在克里夫蘭結束我的NBA生涯的,只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邁阿密已經享受過拿下NBA總冠軍的感覺了,我的家鄉克里夫蘭已經很久、很久不知道冠軍的滋味了,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把總冠軍帶回老家,我並非現在就保證會拿總冠軍,但是騎士有許多優質的年輕球員,也有新的教練,一切都不會憑空得到的,都要靠自己去掙來。」
 
詹姆士在專訪最後鄭重表示:「我準備接受挑戰了,我要回家了。(I’m ready to accept the challenge. I’m coming home.)」(蔡裕隆/綜合報導)
 
【更多體育新聞訊息,請加入《蘋果運動超級吧》粉絲團】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