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天台
Jul 12th 2013, 16:19, by yamaryo1025

作者yamaryo1025 (FUN FUN)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天台

時間Fri Jul 12 16:19:00 2013

因為朋友是杰迷,加上本身對歌舞片有興趣, 平常也有在聽周董CD,滿好奇拍起來會是個怎樣的效果, 所以昨天剛上映就跑去看了XD 看得是板橋秀泰的下午2點50的場, 廳很小,大概只有五六十個位子,坐席率有到八成。 不過以第一天上映來講,連這麼小的廳都沒辦法坐滿, 票房應該有點危險(大概大家都跑看環太平洋了XD 看完感想就是:嗯,就這樣。 老實講跟我預期中的差不多。 大概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雖然另一位同行友人覺得滿難看的XD 但我是覺得以歌舞片來講的話,還算OK。 劇情就是充滿老梗的兩男爭一女,這裡就不爆劇情雷了, 簡單講下這部劇情的優缺點。 [優點] ●佈景有用心設計過,色彩鮮豔,視覺上我個人滿喜歡的。 ●音樂好聽,不過這很見仁見智,基本上就是周式風格,  喜歡的人會很喜歡,討厭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在唱什麼鬼XD ●歌舞安排有趣,有些中國風(像波爺那段)橋段看得很開心。 [缺點] ●女主角的一切XD 不管是演技還是配音都差勁的很驚人哈哈哈哈  尤其是配音,她只要一講話我就出戲的忍不住想笑。 ●笑點滿冷,我是覺得有些鋪陳得太刻意。  有幾場很明顯看得出來是笑點的地方,我都沒怎麼笑出來。 ●劇情轉太硬。  後面二十分鐘跟前面幾十分鐘根本是兩個世界,  老實講反派BOSS最後的發瘋我只覺得莫名奇妙XD [結論] 如果你對周杰倫本人或音樂有愛的話,這部片滿值得一看的。 整部片周杰倫其實就是在演他本人,加上滿滿的周式音樂,杰迷應該會看得很開心。 或是喜歡歌舞片的人,如果不抱太大期望也還是可以看看, 周董的確是有拍出跟西洋歌舞片不同的風格,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至於其他人,看完環太平洋後,有錢有閑的話,還是勉強可以看看啦, 至少我看完是覺得沒浪費電影錢。 (雖然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應該會選擇租DVD看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0.84

sushumo:這部我列負評真的是劇情太瞎了 反派使壞的很不合理像中邪 07/12 16:26

※ 編輯: yamaryo1025 來自: 36.224.10.84 (07/12 16:29)

sushumo:快收尾的急轉直下真的會有 我看的是同一部片嗎 的疑惑= = 07/12 16: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