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弟女友幾乎天天在我家吃飯
Jul 18th 2013, 14:14, by monocero

作者monocero (食人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弟女友幾乎天天在我家吃飯

時間Thu Jul 18 14:14:33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是原po :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知道我弟的問題比較大。 : 在我們越來越無法掩飾對她的不滿前,應該要先找我弟溝通 : 但問題是:我弟超愛她的! 前文其他恕刪 從你的兩篇描述看起來,女生目前感覺沒有太大問題 就是年輕,大學生或剛出社會,或許歷練不多 需要時間或教導來累積待人處事的經驗 但女生讓你弟弟脫離直銷,開始正常生活 也會打招呼,至少讓你們覺得有禮貌 會進廚房幫忙也試圖幫忙洗碗,雖然被阻止了 兩人想去玩的動機,讓你弟弟積極爭取從兼職轉正職 至於工作與錢的問題,聽過各式各樣的例子,我無法評論是否好壞 當事人只要有能力負擔得起,不要負債或造成家庭困擾收殘局 這就是當事人自行決定就好 雖然"他們"的行為讓你們開始覺得困擾... 但你們不說或弟弟不說,女生哪來的讀心術知道呢?!! 她哪知道你們是真的不介意,或假的不介意?!! 真的不介意 >> 女生客氣 >> 這麼生疏像外人 假的不介意 >> 女生不客氣 >> 自以為家人厚臉皮 雖然說禮多人不怪,但我還真的聽過禮多人怪的情況 有些人就是會覺得你不讓我招待or幫忙事情 就是把我當成外人,我們之間的友情怎樣怎樣的 舉一個不一定相同但可能與溝通有些關係的例子 就是我姐與她老公 我姐夫的家庭是個很自由的家庭,每個人各自生活 吃飯也是常常各自處理,雖然住在一起 但其他人在幹什麼也常常不清楚 相對於他們,我們家就是個結構比較緊密的家庭 不管是在家吃飯或出外吃飯,我們家一定一道 出去哪裡一定會跟父母交代清楚 我媽又是個家庭主婦,覺得孩子常吃外食不好 由於對方婆婆很自由很開放,所以我媽常會叫我姐帶姐夫一起回來吃飯 如果是天天回來的話,我想我媽應該也會超開心吧XD 反正都是每天要煮飯,煮4個人比煮2個人的更方便(我在外地工作) 我姐夫是沒說啥,來我家也都是很開心很健談的樣子 但我姐有一天就跟我說了,她有跟媽媽說: 他們不一定會那麼常回來吃飯,因為我姐夫的家庭關係 他對於我們家這麼緊密結構關係很不習慣,每次回來前都會猶豫頗久 因為我姐夫也很開明,所以我姐會盡可能回來,但可能就是自己一個人這樣 雖然是該體諒對方啦~ 但我媽是那種農家大家庭的長女,觀念上還是會唸在心裡XD 所以,我在廚房幫忙時,就會跟她聊天一邊開導說 我工作上遇到很多人的家庭也是類似情況,每個人生活背景都不太一樣 就慢慢來咩~反正姐夫人也很好,也很鼓勵姐姐有空就回家來玩 我覺得中間若溝通得好,兩方就比較不容易怨懟 畢竟你弟弟女友對弟弟算是有正面成效,如果跳過你弟去責怪女友 說不定其實中間只需要多溝通就能解決了 如果弟弟無法溝通,可以用姐姐身分(記得原PO應該提到自己是女的吧?!XD) 與弟弟女友多聊聊啊~各種旁敲側擊疏通引導的方法都可以 再借助女友的力量去感化弟弟啊~ 我很能瞭解那種某個家人過著不正常生活的感覺 我姐以前也曾經有過一段年少輕狂的日子 一個女孩子常常晚上超過12點都還不回家,讓父母在家裡擔心等門 只要能回頭、能正常生活、能有穩定對象,對家人而言都是個好的開始 以上誠心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4.9 ※ 編輯: monocero 來自: 114.32.244.9 (07/18 14: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