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拒絕惡意抹黑者,請問Sony Xperia Z 如何保養?
Jul 18th 2013, 04:07

Sony Xperia Z 如何保養、照顧它?

這是我第一次要買智慧型手機,所以我很怕它壞了
我以往的手機電池幾乎都被我充壞了,就是電池會明顯的鼓起,雖然都只有副場電池才這樣,但我想或許是因為我都晚上睡覺都充著電,然後一覺到天亮才到至它變這樣

我想知道

1.讓手機充一整晚的電是不是很不妥?
2.Sony Xperia Z無法換電池,那他要是當機了,按什麼都沒用時怎麼辦?
3.手機發燙時還該繼續使用嗎?
4.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是不是不好?
5.講30分鐘的電話、上網、玩遊戲,哪個會比較耗電?(幫我排個順序和說明一下為什麼嗎??)
6.網路上說Sony Xperia Z相機更新後不好用,是什麼意思?那真的不好用嗎?
7.我在猶豫手機包膜要包整隻還是貼正反面就好?有朋友跟我說包渡膜,但渡膜是什麼?
8.Sony Xperia Z容易當機嗎?
9.Sony Xperia Z介面有不好嗎?
10.手機充電是不是每一次充都一定要讓它完全充飽才能拔掉充電器?
11.我要買行動電源的話,建議我買容量多大的?
12.Sony Xperia Z雖說他防水,但帶去洗澡真的好嗎?

手機我到底要怎麼照顧他才對?
除了我12點的問題外,若有其他建議也歡迎提出喔^^

看網路上說有人會惡意抹黑Sony的手機,拜託,請回答問題的人不要這麼沒良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