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想出國算崇洋媚外嘛?
Dec 27th 2013, 13:11, by scott951159

作者scott951159 (scottshit)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想出國算崇洋媚外嘛?

時間Fri Dec 27 13:11:08 2013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女友是英文系畢業的,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她曾經去美國3個月的短期打工 今年6月畢業,在一家外商服飾公司上班 她總覺得她自己找不到未來目標,想出國工作或唸書找方想 所以可能明年8月就會再次出國,可能美國、加拿大、澳洲之類的,當然我也很支持她,畢竟如果對她來說出國就是夢想那就去做吧! 有句話說,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所以我也不阻攔,反正出去如果斷了就斷了,能撐過去那就算是一種試煉 然後今天我們聊天,因為我姓氏是林,我說我以後小孩的名字要叫林林戚,英文就叫James Bond 她說我取這個名字就是崇洋媚外 我就說,被一個想出國的人說崇洋媚外...,我只是幽默好嗎? 她就回,可是我又不是崇洋媚外才出國,是喜歡國外生活。 喜歡國外生活但保持自己文化,如果我崇洋媚外,我就會跟外國人在一起提升優越感,但我沒有阿! 我就說,崇洋媚外不是只有喜歡外國人,而是會想在國外生活就是了 可能她不高興,就賭氣說 好拉老娘就是好不好 我崇洋媚外 會去找外國男生 我不知道該回什麼只好回了一個驚嚇的貼圖給她 我今天想請問各位,這樣算不算是崇洋媚外呢? 理性的回答,畢竟我也沒有覺得想出國生活有什麼不好,所以想看各位的想法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49.32

sharon0627:崇洋媚外是貶義詞,既然沒覺得不好你這樣用幹嘛? 12/27 13: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