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Xciting 400i ABS v.s K-XCT 300i ABS v.s 老紅牌
May 26th 2014, 14:01

最近車撞爛了...想考慮國產大羊,不過本人,187cm/76kg,不知道會不會有卡龍頭問題
目前覺得Xciting 400i ABS的尾燈超讚的! K-XCT 300i ABS 頭比較帥,還有儀表板...

不知道這兩台車車廂都可以放的下全罩嗎?我應該會買空氣刀3,還會放兩件式雨衣+手套一雙
(以前New FIghter都可以勝任這個工作,這兩台大羊應該可以吧?)

還有就是Kymco的大羊也會吃機油嗎......不然其實我不敢買Kymco的車,我覺得SYM的小車都比較好看,但是大車都沒有Kymco的那麼兇,那麼有殺氣!

還有就是我也在考慮到底要買06~08年的老紅牌(目前比較喜歡FZ6 Fazer S2),還是要買實用的全新國產大羊

我的狀況:
1.每天一到五從家裡去學校,車程5分鐘左右
2.房東說我買重車的話車棚弄一個專屬的給我,也都有監視器+遮雨棚所以ok
3.房東有一台T媽媽,養車保養可以跟他請教,他都DIY
4.我在花蓮常下雨,是不是對檔車不好,不過常保養上油應該ok吧?
5.學校重機還不知道能不能停汽車格...
6.一個月不打工,閒錢大概2000,買重車的話會去找打工,一個月能賺5000以上(不會把時間排太滿,研究所不輕鬆)
7.我喜歡重車...所以平時周末會去騎車,平日沒課也喜歡騎車

這樣的話各位推薦哪款呢?
如果有什麼門路買可以比較便宜也可以私訊給小弟我...感激不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