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 JAMIE ─ 創業者需要的啟發,每日新鮮供應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AppWorks 對我來說
May 27th 2014, 01:53, by Jamie

May 27th, 2014 by Jamie | 切換為細明體 | 切換為正黑體

AppWorks Demo Day #8 Participants

AppWorks Demo Day #8 Participants

AppWorks 對我來說,是一家 Startup,它還不算超級成功,但目前為止產生的成果,值得我繼續投入十、十五年。

AppWorks 對我來說,是一間學校,讓創業者在裡面學習市場、產品、行銷、營運、分析等知識,以及更重要的,創業者應該具備的態度。

AppWorks 對我來說,是一個社群,讓資源相對匱乏的白手起家者,可以幫助彼此抓到更多機會。

AppWorks 對我來說,是一個舞台,讓創業者發光發熱,贏得更多資源分配者的支持。

AppWorks 對我來說,是一個品牌,透過它的加持,讓創業者更快贏得新夥伴的信任。

AppWorks 對我來說,是一座橋樑,引導對網路、軟體不熟悉的資本,跨越資訊的鴻溝,注入值得幫助的新創公司。

AppWorks 對我來說,是一個改變,它改變了我,改變了參與的創業者,也改變了這裡的網路生態。

AppWorks 對我來說,是一股力量,透過創業者們的共同努力,推動這塊土地再次回到正向循環。

AppWorks 對我來說,是一個希望,希望有一天,當全世界想到創造的力量,他們一定會想到,位在太平洋西方的這個科技島。

或許今天,AppWorks 對你來說還沒有太多意義。但希望明天,你能夠成為賦予 AppWorks 意義的其中一員。

AppWorks Accelerator 歡迎你加入我們

(Photo via James Chen)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