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訴我 我有多值得被黑
Jun 28th 2014, 08:16, by SaChiA5566

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訴我 我有多值得被黑

時間Sat Jun 28 08:16:47 2014

※ 引述《nk1110 (s)》之銘言: : OK 我回覆最後一次 : 刪文不為什麼,因為我發文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 我發文的目的是什麼,我說過了,但是還是很多人跳針 : "阿你自己都知道了幹麻還發文" : 容我直言,一堆回覆毫無建設性又很自以為,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各位何嘗不是?? 回文有沒有建設性主要有三種方向 第一 大多數板友認同或反對 第二 你自己有沒有得到啟發與反省 第三 板友給你的方向 有沒有讓你跟她之間關係轉好 關於一 你第一篇文講話的口吻很難讓人不噓 做朋友不適合用威脅的 只懂得用威脅的人不配當別人朋友 那多半叫黑道 或稱流氓 我想你應該不希望當那樣的人吧? 但是你發文的口氣的確是帶有威脅那女生的意味存在 關於二 你自己標題是 [求助] 要大家告訴你哪裡值得被黑 大家開始講自己看法了 你有沒有看清楚 你標題用的是什麼? 要請求板友的意見幫助 態度像朕知道了這樣 就是你這樣的態度讓那女生 及讓眾板友覺得不舒服 這樣你懂了嗎? 關於三 這點太難了 因為你這局死棋了 你跟她不可能當朋友了 她應該覺得遇到奇怪的人事物了 當你自己遇到超自然現象纏你時 你會想快跑 希望怪事快過 還是希望怪事天天發生? 問問自己 答案不就很清楚了? : 例如"你還有回覆的價值,是我肯定你沒有刪文" : 這不是一個超級自以為嗎?? 你從何處認為你有資格評斷我的價值?? : 不就是你自認為高高在上嗎?? 這邊你邏輯顯然很不好 你文章po出來 就是代表你講出自己的心情 你標題用的是求助 那板友以自己的感受 去說出看文的感想 這關高高在上的心態什麼屁事阿? 你標題就打求助了阿 那有板友他們不噓你 是因為你就算做錯很多事 你很欠噓 但是你勇於被大家噓 沒有被噓後就刪文 這只是他講出他不噓你的原因 ptt本身就有推 噓 箭頭制度 那照你這種邏輯 只要不是給你肯定的意見 那就是屬於高高在上囉? 到底是誰站在制高點上在看事情阿? 你不覺得你po文只是想表達 朕想知道一些事 賤民們回答一下吧 賤民覺得你自我感覺良好 你這個皇帝就腦羞啦 第一次看到求助文 態度像是要討債的感覺 嘆為觀止阿 : 很多人說"說在多他還是一樣啦 自我感覺良好balabala" : 我才覺得說在多你們都一樣,所以我懶得多說了。 : 講一個重點,有人說"你說你會反省,看不出來阿" : 我就算千錯萬錯,又不是對各位偉大的板友做錯,我有必要在這邊卑躬屈膝嗎?? 邏輯真的有很嚴重的問題 你發話給她 她感受到不舒服 你變成威脅她 還自以為你是真的想交朋友 你發文在bg板上 bg板的板友不就是受話者 你言語挑釁 態度無理 對你不同意的言論就一昧否定 這難道不是對給你意見的板友 一種言語上的輕視以及冷嘲熱諷嗎? 你讓那女生覺得不舒服 你在這板上說你該對她道歉 那你在bg板上發文 你態度這麼差 為什麼你覺得板眾活該被你態度差呢? 你在這發文一樣是讓很多板友覺得不舒服了阿 還是說因為你不喜歡我們 所以我們的感受就不重要了? 你真的知道板友們為什麼會噓你嗎? 其實問題很簡單 就出在你不懂得尊重別人 你不懂得尊重別人 別人當然就不需要去尊重你 : 我該反省,我的態度、做法該改變,只需要對她。 上面講了 只需要對她是什麼洨? 那你bg板發文發假的? 上來發文想射後不理? 得罪方丈還想走阿? : 我不認為我需要在這裡打個千字懺悔文什麼的,因為她不在這。 她是人 你都威脅她了 我們板友不被你喜歡 所以當然就更該死了是吧? 你這種態度當然被板友嗆爆阿 因為你態度就是做錯還嗆人 先嗆那女生 再嗆板友 好笑的是你覺得你只對那女生做錯 你在bg板態度這麼差都沒錯耶 : "死不認錯" : 我也不認為我需要在這裡向各位局外人認錯。 自打嘴巴 我們是局外人 那你求助個屁? 要求助人這種態度 那你來幹嘛? : 說到腦補,我覺得各位腦補的功力應該不下於我阿。 腦補是一回事 追不到女生就威脅對方: 我又出現了 很不幸我又出現了!! 我需要妳給我一個解釋一個說法 笑話 人家就不想理你 她為什麼要跟你解釋? 你真以為你土皇帝喔? : 我把幾百個字縮短到數十個字,如果意思完全一樣,我打這麼多打心酸的?? 打字多 打的詞不達意 又犯眾怒 I服了U阿 : 我覺得很多人也是腦補了我那些內容之後做出回覆 又是你覺得 什麼時候輪到我覺得? 輪到那女孩覺得? 輪到板友覺得? 你做事都考慮到自己就飽啦 其它人的感受都不用管了? : 當然或許內容比你想的更噁心也說不定 : 這篇的噓文我會看 : 回文的我就不看了,大部分是浪費時間。 : 如果你認為你真有什麼高見回到我信箱。 你先從尊重別人開始做起吧 連尊重別人都不懂的話 按再多邀請交友 只怕同樣的事會一再發生而已 要問你為什麼值得被黑單 先問問你自己有什麼地方值得交你這個朋友吧 她不交你這個朋友就被幾千字騷擾 被你威脅 換做是你 你遇到這種人又會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96.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14611.A.B48.html

yummy0408:中肯推 但我覺得原原po噓霸王應該看不懂 =_=a 06/28 08:43

yshii:推 06/28 08: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