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工作經歷的日期寫錯~?!!
Sep 7th 2014, 02:44, by tamecat

作者tamecat (Polly)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工作經歷的日期寫錯~?!!

時間Sun Sep 7 02:44:00 2014

各位前輩們大家好,~ 不好意思想請問您們一個問題!! 昨天收到新公司正式的紙本offer, 上面有提到報到時要提供的資料, 其中有一項是歷年的勞保投保明細, 我知道是要比對我履歷上的經歷與年資~ 我當下也覺得ok沒問題~ 但我剛剛看了履歷才發現, 我的第二份(快6年前)工作時間我寫錯, 印象中應該是12月到隔年11月,未滿1年, 但我履歷竟然寫10月到隔年11月= = 在我的自傳以及面試的時候, 都有跟主管提到這份工作未滿1年!!! 但因第二份和最近一份工作, 是在同公司,新工作也是一樣的領域,所以我之前的工作經驗, 都是會影響到我所累積的年資的!! 另外我之前工作是從派遣升正職, 所以勞保公司名稱也會有所不同, 但為了方便,我都是寫正職公司名稱, 想請問這會有所影響嗎? 因為很喜歡這公司以及工作內容, 我履歷的工作內容跟經驗也沒有吹捧, 我也沒有任何想欺騙誇大的意思, 但不希望因為這樣產生什麼變數呀!! 是否要在報到時跟HR解釋這2種情況呢? 再麻煩各位給我點意見了, 謝謝您們!!: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2.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029043.A.CC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