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說話方式讓人不舒服
Jul 18th 2013, 03:26, by feelthat

作者feelthat (柔和的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說話方式讓人不舒服

時間Thu Jul 18 03:26:41 2013

原Po情形 在O2版也是會發生的 但通常這樣的人 遇到極好條的人時 變得很弱勢 完全是看條件找另一半 另一種是 要求對方穿著才肯相見的人 這都出了些問題!!! 只要能互相扶持 忠誠的愛 勝於一切 再美好的條件 還不是因不忠誠與不和睦 離去 影星不多半如此 找欣賞你的人 肯對著你真心笑的人 互相扶持 才是最好的路 ※ 引述《Qarow ()》之銘言: : 最近正在試用幾個交友網站,希望有機會拓展交友圈認識其他異性。但是有些人的語氣真的讓人感到不舒服! : 首先,我會讓他們加line 先聊聊!聊天內容多少就問一些年齡,工作,興趣或是出沒地等等 : 但這幾天遇到一位自稱是基層公務員的男性真的讓我開始對這個職業產生反感。 : 他剛開始是說自己很努力在進修希望能升等之類,然後我問他這分工作的薪水相關的,他就開始說自己雖然只是最基層的但總比外面企業起薪22k 好很多,當下我的想法是,有能力也不可能只有22k啊!但對方的口氣很輕視,一付就是得到終生保障很跩這樣!! : 然後我接著反駁他,他就開始鑽牛角尖的爭辯這個問題,還要我算22k的時薪有沒有109= = : 我瞬間有種昏倒的感覺,雖然我對於別行沒什麼概念,不過我讀工科學長姊出去都30k開始喊,基層公務員也差不多30~40k 到底在囂張什麼!只不過多了保障永遠都那個薪水而已啊! : 說到一半就整個封鎖對方,真的無法理解!或許考的很辛苦但誰找工作不是辛苦又認真的,對其他職業的薪水不削你又高尚到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2.191 ※ 編輯: feelthat 來自: 218.187.22.191 (07/18 0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