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台灣北部
台北、基隆、桃竹苗地區的自助旅行資訊
[台北]N° 168 Prime 牛排館 - VICTORIA酒店
Jul 16th 2013, 03:53, by luckyboy7527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直維多利亞酒店的 N° 168 Prime 牛排館,

平常應該不常吃這種中高價位的餐廳

因為夫人說我25歲生日所以她要請我吃 =0= b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一下

使用相機:SONY NEX-5RY (第一次使用微單眼拍得不好請多包涵)

一入座服務生會詢問要喝礦泉水還是氣泡水(不管喝不喝都會收水資80元 $_$ )

我以為應該不用錢,我跟夫人都喝礦泉水 (早知道我就叫汽泡水來喝喝看了 已哭)

花了一些時間看菜單,因為每個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

點完餐後會先上麵包,那沾醬真的是很特別,什麼加紅酒醋來著,我忘了,麵包也很Q 

前菜部分

炙燒北海道干貝,黑松露醬、 奶油菠菜、芥末芽、培根碎
我吃第一口眼淚就流下來了(太好吃),跟培根碎一起吃也太搭了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65751

這是夫人的香煎明蝦,香煎青葱、甜椒堅果醬

我有偷吃一口,配甜椒堅果醬吃無敵美味0.0

在來是湯的部分

(上)傳統洋蔥湯(葛瑞起司、馬芝拉起司、帕瑪森起司焗烤)- 很濃的洋蔥湯,而且一喝湯有明顯感受到洋蔥的甜味

(下)蘑菇卡布奇諾湯(慢炒蘑菇、綿細奶泡)- 蘑菇味道很濃很香,後來用麵包沾著吃不錯

延伸閱讀點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