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有男友的女生 還與異性單獨出門想法是??
Jul 31st 2013, 21:29, by Arquera

作者Arquera (爛鼻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男友的女生 還與異性單獨出門想法是??

時間Wed Jul 31 21:29:06 2013

嘿嘿~ 來騙個P幣去賭博 我不算常看這個版,但大概知道這個版的風氣似乎是避嫌就對了 (? 所以如果覺得看不順眼的話就直接跳過這篇吧XD ※ 引述《cmw5566 (見.明.王 嗚嗚溜溜)》之銘言: : 朋友剛打來問我 我也不知道該怎做 : 於是想說上來問看看 : 朋友說 他女友出門買東西忘了帶手機 為啥要看人家手機? 可能我個人對隱私非常堅持吧 我沒事絕對不看對方的東西,當然也不會允許人家隨便看我的 不過我不看對方的東西單純是完全不好奇 我的人生哲學是"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不要給別人十字架,也不背別人的" : 後看到有位男生在這段時間傳訊息 邀約女生晚上逛夜市! 逛夜市又不是開房間@@? 問題在哪? : 他現在不知道該怎做? 先承認偷看人家的手機啊 對方不介意的話才能好好的談能不能跟異性單獨出門吧 不然光是偷看手機就先有的吵了 : 因為他們平常是遠距離 朋友現在有點慌 開始想很多了!! SORRY 我沒試過遠距離,不知道 : 想說 是不是頭頂綠綠的?或是這段感情是不是即將不保? 逛夜市又不是開房間 : 因為他們交往半年左右 當初交往 也是透過聊天程式認識的 聊天程式是甚麼? LINE? 我沒用過交友軟體,這個就不了解裡面風氣如何了 : 搞不懂 明明就有男友了 為什麼還要跟異性這樣互動呢!? 有男友沒錯,但是也還有人生吧? 還是纏足甚麼時候開始流行了? 我的腳也滿大的可能要跟風一下 : 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不知道可以有啥心態 我自己男生朋友就很多,當然不是只有男生啦 也會單獨約出去,有幾個沒事還會買個食物跑到我家來把我叫出去聊天 但我們聊的是苦水、挫折、職場黑幕、人際關係揪葛、這些地方那裏可能有挖洞 互相提醒小心不要被陰,也很缺德的討論過挖洞報復啦...雖然沒實行 因為有人工作環境是黑幕比較多的 (沒掛 感情問題當然也會拿出來討論,會互相討論哪個異性適合或個性好 也會交換討論說異性說OO可能是XX的意思 這些朋友認識很多年,他們各代表了我人生中許多個階段 如果交了男女朋友就要失去人生和朋友... 有這麼嚴重嗎? P.S. 總共有哪幾個版有賭盤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51.102

nasa01:原po超正 07/31 21:54

Arquera:我...我不正啊 (驚嚇 樓上認識我? 07/31 22:04

tempoyo:你真的不常看這個板。這個板只有男生要避嫌 07/31 2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