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因訊號的問題想解約才知道通訊行用我的名義拿了一隻專案手機
Aug 6th 2013, 22:25

我看上一隻note II 的手機,但不在中華電訊的"大省專案"裏面。

如果note II 辦其他的專案,每月的通話費又高,對我來說很不合算。
所以我想買空機攜碼入中華電訊。

中華電訊裏的神腦通訊門市手機價錢很高20900一隻,
所以一直很猶櫲,偶然的機會,問到一隻空機17300,我決定買了,但我問小姐是神腦代理的嗎,她笑而不答。我後來才知道是台灣大哥大代理的(我很緊張的查証,是正品,就沒關係)

買的當天,小姐知道我想換中華電訊,所以很熱誠的幫我辦"大省方案",他們的手機可以再降價到15900賣我,我一聽好高興,又繳了3600的預繳金,(其實我之前在中華電訊就有問,333專案一定是夾帶一隻優惠的手機,一起梆約30個月)。

可這時候我卻忘了我自已以買了一隻note空機了,根本就不需要再搞這個專案。

很不巧,我住的地方中華電訊訊號收不到,跟客服反應了幾次,工程部說要增設基地台之前,先在我家弄了,來電時"雙號同振",但問題是我無法用手機的通話費打出去,這造成了很大的困擾。所以興起了解約的意思。

客服人員告訴我,要解約,要繳違約金,就是333專案裏有一隻htc desire 600的優惠手機7990,要補繳差額4626(補足原價12500元)。

我才知道,通訊行用我的名義,很好心的幫我辦333專案,讓我買了一隻空機,他們用刷卡付款的方式拿了一隻優惠手機,而我卻要為通訊行梆30個月的約。

顯然這家通訊行犯了詐欺行為(這家是連鎖的,而且蠻有名的),這家店說,承辦員出國了,星期五才會回國,後再給我回覆。
請問大大: 我現只有兩個方法。

一、請他們去中華電訊把手機的差價補足,然後我解約。(我給的是現金,對方是用刷卡的方式,所以要刷卡人去辦解約)

二、就是我用7990元給通訊行,叫他們把用我名義申請的這隻手機還我。我自已 處理與中華電訊的合約關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